2010年9月29日

N3DS發售日、售價公佈!

打從前幾天任天堂宣佈會在9/29日的發表會中公佈N3DS的發售日期及售價以來,應該有無數的玩家都在引頸期盼這一天的到來。於是,N3DS的詳細發售情報總算是確定、公佈了!

2011年2月26日發售,定價25000日圓。

老實講發售日期比我預想的晚了一些,本來還想說很有可能會趕在聖誕假期之前上市的說。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多一點時間存錢…尤其現在日幣匯率高漲,加上剛開始一定會被台灣商家炒作哄抬價格,可以想見到時候的價格一定是誇張的貴。雖然我其實很想第一時間入手,但應該還是會先觀望個幾天,等水貨價格穩定下來再說吧。

是說,N3DS支援Mii這件事,還真的被我給事先捏中了耶XD,有連結有證據XD。

任天堂N3DS宣傳特設網頁

今天公佈的預定發售作品影片:


======

其實今天除了早在預期內的N3DS詳細發售資料之外,還意外爆出了一個驚人的大消息來。

LOVE PLUS也要在N3DS上出新作了啊啊啊啊啊~~~!

官方宣傳影片:



如果實際遊戲的畫面水準真的有這影片中那麼高的話,那真的是了不起的進化了呀XD。真的讓我更加期待發售日期的到來啦~ >o<

1 則留言:

Wyn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