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PG 00 Raiser #10

因為種種的原因,相隔了約五個月之後,PG 00 Raiser的工程終於再度開始動工啦!上次的進度只做完O Raiser的機首和機尾,因此這次當然是從機身開始囉。


0001
事實上,這堆零件已經處理完湯口、串燒好放在那邊將近五個月了,直到現在才終於把它們擦上舊化粉彩,噴上消光透明漆。

這些就是機身的所有零件了──本來想這麼說的啦,但是直到要組裝時才發現,有個很重要的零件當時沒有處理到,所以光這些零件根本就組不起來。嗯,隔了五個月才發現…囧


0002
就是它。這麼大一片零件,真虧我還能漏處理到Orz。讓它跟著下一批零件一起處理完之後,才終於可以把機身組裝起來。


0003
O Raiser的駕駛艙。居然連哈囉都有做出來耶XD。


0004
O Raiser機身完成!!


0005
這是變型成00 Raiser的背包時的模樣。


0006
從這一側看會比較清楚。


0007
底下的起落架是可收納式的,平常可以收納在機身裡,需要的時候才拉出來用。不過不知道是原本設定就這樣嗎?很明顯的前面那枝起落架太短了,變成水平放置時整個機身是往前傾的,機鼻都快碰到地了 = =a。


=====

機身處理完後,接下來當然就是二側的…呃,那其實是「推進器」而不是「機翼」啦。^^a


0008
想說就剩二個推進器而已,就把所需的零件通通剪下來,一次處理完吧!……事後證明,我真是太天真了!!這堆零件到頭來我分了三次才全部處理完畢…Orz


0009
這樣整理過排起來的話感覺好像又不多…!?總之,這些就是二側推進器所需的所有零件了。


0010
這個透明零件採用跟00鋼彈大腿處的烏青相同的處理方式,在內側噴上銀色、外側則噴上透明藍。


0011
不過那麼大一片透明零件,到頭來會外露的也就那麼二小條而已XD。


0012
推進器組裝完成!


0013
背面。


0014
這邊有個蠻好玩的連動機構:把下方的砲口拉出來之後…


0015
上方原本蓋著的飛彈發射口也會跟著一起露出來!


0016
二側推進器裝上,O Raiser總算是完工啦!


0017
底部。


0018
這邊又有個小問題…二側推進器的翼狀部份如果照原本的約45度角的話,起落架會根本勾不著地XDXD。


0019
得把翼狀部分折成水平狀,才能讓起落架發揮它的功用。嗯,就當O Raiser停在機庫裡時本來就是這樣好了XD。


0020
按照劇中的表現,很明顯沙慈坐在O Raiser的駕駛艙時的工作,只有按幾個按鈕調整輸出讓剎那使出斷空光牙劍(誤)(這好像交給哈囉就行了吧!?XD),以及對暴走的露易絲進行心戰喊話二件而已XD。


======

接下來,就只剩下那些追加的飛彈類武裝,以及超大一把的GN劍Ⅲ了。看能不能一鼓作氣一次做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