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PG 00 Raiser #11

原本是打算開始做那一堆追加的飛彈類武裝,以及GN劍Ⅲ的。但前二天完成O Raiser時突然熊熊想起,好像有個早就該做好,卻一直被我遺忘了的東西…沒錯,就是身為初回特典的二用展示架啦!!!


0001
其實零件數量很少,但每一個都很巨大,噴消光透明漆時還是花了不少的時間。順便一提,這個展示架的底座其實是直接延用MG EX-S的展示架底座,連旁邊二個用來插核心戰機支架的小洞都還留著XD。不過支架部分應該就是重新設計過的了。


0002
套件裡附的名稱貼紙質感不錯,但要是直接貼上去的話,薄薄一片看起來似乎也怪怪的。為了增加一點厚度,找了個舊的資料夾,把裡面有點厚度的塑膠隔片根據貼紙的大小切了一片下來。


0003
噴上銀色漆之後,把貼紙貼到它上面,再整片貼到底座上。


0004
展示架完成!


0005
增加了一點厚度之後,看起來比較有金屬牌的感覺了吧。


0006
支架可以像這樣子前後分離、展開,變成可以同時展示00鋼彈及O Raiser的形態。這也就是為什麼叫做「二用展示架」的緣故。


0007
有個展示架可以擺,比原本用起落架直接擺著要好看多啦。


0008
這二個連接零件,上面那個是當GN劍Ⅲ裝備在O Raiser上頭時所使用的。而下面那個,則是用來把原本只能放00鋼彈,比較大的那個支架的頭,轉接成O Raiser也可以使用的轉接頭。


0009
用了轉接頭,O Raiser也可以放在大的支架上單獨展示啦。


=======
接下來雖然只剩那堆飛彈以及GN劍Ⅲ了,但是稍微看了一下剩下來的框架…零件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Orz。應該會分成二批來做吧。^^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