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超級機器人大戰Z

0000

睽違多年的正統家用主機板機戰,終於推出最新作了。記得先前OG外傳推出的時候,小弟就一直覺得OG外傳應該是PS2上最後的機戰了吧?沒想到這接下來的機戰Z還是出在PS2上,而且整體畫面水準又比OG外傳進步了不少。(雖然有不少人認為”迫力”上不及OG外傳啦)

其實原本是打算等到信賴鈴音破關之後再買的,但是前二天月底領了薪水一時腦袋秀逗秀逗(?),居然直接上網拍給它標下去了。第二人格!這一定是我的第二人格做的好事,敗家的不是我!>_<

看來得跟信賴鈴音輪流著玩了。

======

0001

封面。

 

0002

背面。好…普通的設計呀XD。

 

0003

內容物。注意到了嗎?遊戲的盒子是銀色的,而非一般的黑色盒子。但老實講我覺得這種塑料染出來的銀色好醜…XD

 

0004

遊戲光碟。

 

0005

說明書。還挺厚一本的,這回的系統算是歷代集大成之作,需要說明的東西確實不少。

 

0006

亞版遊戲的慣例,會附上一張中英文的操作說明。

 

0007

特典DVD。有沒有注意到?盒子有裂痕…盒子有裂痕…盒子有裂痕…Orz

不過我對這個倒那不是那麼在意啦,只是一個普通的透明CD空盒而已,真的看不順眼去買個空盒回來換都行!

 

0008

特典DVD光碟片。特典DVD的內容包括了5.1聲道版的完整遊戲OP、上市前的一些PV及CM,還有一段2008機戰感謝祭的剪接版實況影像。

 

0009

比較特別的是還附了一段突襲採訪機戰製作小組的影片。寺田的辦公桌旁擺滿了高高一大疊的機戰模型、玩偶,真是令人羨慕呀~

 

=======

按照我平常的習慣,我原本應該是一定會先從偏向擬真系,而且主角還是女孩子的女主角線開始玩。不過想到男主角線會在早期就開始有鋼彈X、逆A鋼彈、交響詩篇等等的劇情及人物,我想這回只好破例先從男主角線開始玩起吧… ^^a

.

.

.

.

玩了一下,有點後悔耶。

0010

這傢伙(左邊那個)應該是機戰史上表情最猥褻的原創主角了吧…

看在他身邊跟著個粉紅超齡偽蘿的份上、看在艾蕾卡的份上、看在蒂法的份上,我、我還是忍耐點繼續玩下去吧…(自我催眠中…@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