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CLANNAD AS 第一話

0000

當然是透過謎之管道看到的囉…(爆)

0001

一開始的回想鏡頭。應該是直幸跟小時候的朋也。

 

0002

因為被渚逆推(大誤)而從回憶回到現實中。

 

然後就是片頭曲啦。

0003

是第一季搶戲搶太兇的關係嗎?風子從女主角群被踢除掉了T_T。琴美的劇情也已經完全結束了啊,她怎麼就還在…>_<

 

0004

而且其它配角們都還有一張特寫鏡頭,風子卻只有一張企圖把汐抱回家的背影XD。

 

0006

第一話的標題。

 

0007

第一話果然就是草野球篇。不過風子的角色改由琴美來替補。這…這是公然搶戲啊!本來還想說第一話就可以看到風子參上的橋段了說Orz。

不過會用琴美來替代風子,一方面是因為動畫版的劇情裡琴美是演劇部的固定部員,一起上場很理所當然,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動畫版的草野球篇公子也有來觀戰,現實上不能讓風子出現在她面前的關係吧。

但琴美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她上場打擊時…

 

0008

發揮出了宛如某大萌神再現的精密天才計算能力…

 

0009

…結果根本只是閉著眼睛,球棒輕輕伸出去剛好去碰到球…(不過還真的打出安打了耶XD)

 

0010

祐介顧著耍帥忘了跑壘,結果被觸殺的橋段也有演出來…(爆)

 

0011

朋也上場打擊時,杏的嚴重問題發言(極大誤)XDXD。

雖然氣氛重現得不錯,但要把整個草野球篇都擠在一話裡頭,感覺上還是勉強了一些,蠻多細節都被帶過了。最遺憾的是美佐枝小姐的自曝年齡事件被剛除了…那可是草野球篇最大的爆點呀!XD

 

0012

結尾動畫是由汐跑在最前頭,大家在後面跟著走(?)。

 

0013

當然也不會忘了要插入糰子大家族的鏡頭的啦!XD

 

0014

ED爆點之一:走在有紀寧後頭的這傢伙是誰?有人認為應該是有紀寧的大哥,但我倒覺得他應該是有紀寧線裡老是躲在桌下或窗外,看著朋也跟有紀寧放閃光的那位老兄…

不過不管如何,由此可以判斷有記寧線在AS裡補完的可能性應該不低才對,畢竟她在第一部真的是完全被路人化了…

 

0015

這…原本還一時想不起來這二個是誰?後來才想起來是歌唱社的仁科及杉坂。雖然她們在遊戲的渚篇及AS裡有不少戲份沒錯,可是在動畫裡還是算路人吧。為什麼ED裡還是沒有風子,這二個路人卻可以跟著大家一起走~>_<

======

0016

照次回提要看來,第二話應該會是春原兄妹線。看來AS動畫版的前半可能會將篇幅用來把第一部時遺漏掉的路線都補完回來也說不定。不過比較好奇的是,動畫版的芽衣早就認識早苗了,那春原要找誰來當偽情人呢?該不會找 琴美…不,難不成要風子參上嗎?!(天音:想太多了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