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NDS 惡魔城 被奪的刻印

0000

惡魔城 被奪的刻印是惡魔城系列在NDS上的第三款作品了。遊戲的發售日期是10/23,但事實上香港方面似乎早在18號就已經偷跑了,整整早了五天!

我是後來才在網路上訂購的,加上寄送時間什麼的,到今天才終於收到。雖然感覺上比人家慢了很多天,但仔細想想,遊戲本來就是今天才要發售的嘛…

況且事實上我目前還在全力拚機戰Z,所以被奪的刻印晚一些拿到其實也沒差啦XD。

======

0001

封面。女主角夏諾雅的服裝造型實在是有夠性感~ >///<

 

0002

背面。

 

0003

內容物一覽。

 

0004

說明書。

 

0005

主要角色的介紹。這畫風意外的很合我的胃口,可惜女性角色就只有夏諾雅一個…(夏諾雅的聲優是桑島法子啊啊啊~)

======

遊戲拿到手還是照例先試玩了一下。開頭動畫的風格蠻特別的,像是一張又一張精美的原畫,但是又加上了華麗無比的特效。比較可惜的是長度實在太短了,大概只有一分鐘左右吧Orz。

最前面的故事背景說明有語音,但遊戲中的劇情對話就沒有了。雖然說GBA、NDS上的惡魔城一向沒有完整的劇情對話語音,但其實這系列的劇情對話也並不算多,要加入全程語音應該並不是難事才對呀…

劇情打從一開始就直接說明了遊戲副標題「被奪的刻印」的由來,因為原先預定要植入到夏諾雅身上的最強刻印,才開場沒多久就被搶走了XD,還順便因此連記憶都跟著一起消失了…

據說本作的難度提高了不少,不過目前才玩一小段感覺上是還好,可能要到中、後期才會開始困難起來吧。雖然是在NDS小小的螢幕上,但是場景的刻畫及角色的動作,真的是細膩無比。像是夏諾雅撩起長髮露出美背吸取刻印的動作,真的是既流暢又性感無比呀~(羞)

0006

話說回來,雖然這樣子真的很養眼,不過考慮現實的話,我覺得夏諾雅根本不應該留長髮才對,剪頭短髮要吸取刻印不是方便多了嗎?XD

======

機戰Z還剩下三話左右,拚一點看能不能在這二天休假裡解決掉,然後就要全心來看夏諾雅露背…不不,是來玩被奪的刻印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