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鋼普拉!我回來了!>o<

我是個做事情需要幹勁的人。有些事情明明一度非常熱中、也持續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但有時候就是會因為某些零零碎碎的理由而讓熱情被瞬間冷卻下來。

例如模型就是。說真的我也已經想不起來詳細的原因了,但現實上我就是莫名其妙的有將近半年的時間,完全沒有碰過之前一架接著一架做,非常喜歡的模型。事實上連新模型的資訊都沒什麼在注意了。於是只看到當時正在製作的HGUC Nu鋼彈,就這樣以隨便假組好的姿態(而且還沒有武裝),在桌子上擺了整整半年… = =

不過,最近在某個契機之下,突然讓我的模型魂又被點燃了!是的,就是它,偶然發現的笨呆設計可完整三段變型VF-25!

001

002

003

這傢伙的帥氣程度已經破表了啊啊啊~ (天音:嚴格來講這東東不是鋼普拉…)

因為看到了這玩意兒,不但重新燃起了我的模型魂,也讓我意識到非得趕快先把手上做一半的Nu鋼彈做完,才能夠心安理得的再敗新模型進來。(天音:喂,不是還有一盒完全沒動到的百舌嗎… = =)

總之,足足被放置了半年左右的Nu鋼彈工程再度起動了!一個假日過去之後的結果就是如此:

b001

b002

b003

PS裝甲未啟動版Nu鋼彈!!(誤很大)

其實是因為打算把白色及骨架以外的零件通通重新上色練一下筆塗,所以事先把那些零件都噴了薄薄一層的底漆上去,以防止深色零件顏色會很難蓋過去的問題。

不過試組之後意外的發現這樣的配色其實還蠻好看的耶,乾脆就這樣直接上墨線噴保護漆完工算了…(喂!)

……雖然不至於如此啦XD,不過這個樣子倒是帶給了我一個與最初的想法不太一樣的改色點子,而且顯然會比當初的方案要來得輕鬆許多。到時候再考慮看看要採用哪個方案來把這Nu鋼彈給完成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