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有奇怪的東西混進來了!!

最近都在狂玩機戰Z。連放假回家的時候,都還特地把PS3裡的遊戲記錄用轉接器COPY到記憶卡上,帶回家裡用老PS2繼續玩。可憐的信賴鈴音就這麼被擱著了XD。

這次在難度上似乎真的比前幾作提高了不少。倒不是說過關很難,而是每一關的熟練度(在Z裡稱為SR點數)真的都比較難拿一點。

因為不是什麼高手,所以我玩機戰時,對於熟練度都是採隨遇而安的心理,拿得到就拿、拿不到也不勉強。在這種狀態下,至少到中期之前的熟練度還是大多能拿得到,難易度也多半會因此保持在Normal。

但是機戰Z就不一樣了。隨遇而安的結果就是不知不覺二十幾話過去了,而我有拿到SR點數的關卡居然五根手指就數得出來…@_@

不過單以要過關而言倒也不是很難啦,尤其因為SR點數幾乎都沒拿到,所以難易度一直保持在EASY的情況下…Orz

總之現在已經玩到二十幾話,大多數的作品也都已經出場過或加入了。比起一開始每關到處跳來跳去的劇情,現在終於比較有個固定團隊的感覺了。於是…

00001

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了嗎?讓我們再放大處理…

0002

糰子大家族果然是地球圈最強的軍團啊啊啊~XD

沒有啦,因為這次Z也有幫我方軍團取名的事件,我一時心血來潮把它取了糰子大家族的名字,結果現在遇到一些本來應該很認真或是很熱血的對白時,都會因為糰子大家族的出現而瞬間變得很溫馨(?)…

糰子的治癒能力果然不容小看啊!XD

======

遊戲進度來到這邊,也差不多要開始漸入佳境了。繼續為多元世界的和平奮戰吧!糰子大家族!>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