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輕小說入手X4

有好一陣子都沒有買新的輕小說了。主要是我有興趣的作品系列,這幾個月以來不約而同的一起停下攻勢,都沒有再推出新作品的關係。

不過這個情況,最近終於漸漸要開始有所改變囉!

======
零之使魔06〈贖罪的赤炎石〉:


雖然一開始還是偏向輕鬆趣味(二姐好棒呀!差點被推倒的露易絲好棒呀!♡),但接下來的劇情卻意外的沉重。劇情中整個異世界的局勢,似乎有朝向混亂迷惘的方向發展的趨勢…

==

文學少女03 沉陷過往的愚者:


這也是從封面看來根本想像不到,灰暗得令人意外的一部作品呀!^^a每次的劇情都會圍繞著一本文學名作的劇情,也圍繞著一件真實的悲劇。雖然只是每次都稍微提一點,但其實連主角自己也是某件悲劇的當事人。好灰暗呀~ >_< 不過,我喜歡。KuKuKu… (←Kururu式陰險笑聲)

==
女神戰記小說版 (上、下):


自從之前看過女神戰記二的小說版,害我忍不住跑去敗了PS2版的遊戲原作(至今還在奮戰中!)以來,我就對同一個作者所改編的一代小說版很有興趣。除了對他的文筆風格感覺還不錯之外,其實我更想知道的是,一代的劇情該怎麼改編成小說呀?^^?

跟比較接近一般RPG,整個故事是跟著一條主線劇情發展的二代不同,一代的劇情有大半都是由眾英靈各自的故事所交織而成。跟蕾娜絲自己有關的主線劇情,是到遊戲中、後期之後才開始陸續地、零散地出現。這種情況下,我真的很好奇小說版要如何寫成一個連續的故事出來?而且還是分成厚厚的上、下二集耶。所以這次就一起敗下來了。

不過還沒看就是了。^^a

=====
這個月的敗家大概就到此為止了XD。不過,真正精彩的其實是在四月呀!一堆輕小說一股腦地通通給我擠在四月發售!灼眼的夏娜11、狼與辛香料5、吉永家的石像怪8、仰望半月的夜空8、七姬物語4…

看來四月又是個敗家月… ^^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