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HG 能天使改正義女神鋼彈 素組完工



上一次做HG好像是之前的HG漆黑好球,感覺上是好久之前的事情囉…^^

或許是前一架模型是MG好球自由的關係吧,現在做HG總覺得真的是簡單多了。包括湯口及分模線的處理在內,把這架正義女神素組完成,只花了不到一個下午的時間。對我來講這算是很快的囉!



還沒有上墨線,沒有補色,更沒有貼上任何貼紙的純素組。但其實光是這樣感覺上就很有完成度了呢!


背影。


頭部(除了臉部以外)、肩甲、胸部散熱口及腹部駕駛艙蓋,都換上了電擊Hobby雜誌附送的正義女神改套零件。


正義女神的四肢其實跟能天使是完全一樣的,只有關節上的透鏡改成武器掛架(正義女神是以測試各式鋼彈專用武器為目的而開發的標準機體),以及上臂沒有連接至肩甲的電纜線。


前裙甲比能天使更接近傳統的鋼彈型機體設計。


跟能天使等第三世代的圓錐型推進器大異其趣,延用了第一世代(O鋼彈)的三重推進器設計。

屁屁上的光束軍刀刀柄跟能天使配備的是相同的東西。


上半身近照。其實胸口那一塊零件應該要是白色的才對。這是少數得整塊重新上色才能符合設定的零件。

======
電擊Hobby的改套很可惜的並沒有連正義女神的專用武器都附上,但由於四肢相同的關係,我想能天使的武裝應該也可以配備在正義女神身上吧。接下來就是將武裝完成,然後該補色的補色、該上墨線的上墨線,接著就可以噴上消光透明漆完工啦!

輕輕鬆鬆就能具有高完成度,突然開始喜歡上HG了。MG級的光想到要做就覺得好累呀… ^^a

順便一提,就在素組完成的隔天,竟然就出現了正義女神將推出1/100套件的消息。而且(理所當然的)也會附上改套沒有附的專用武裝。

看著面前剛素組好的能天使改正義女神,我只能說…

絕望啊!對笨呆永遠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行銷手法感到絕望啦!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