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灼眼的夏娜#10



這回依舊不是本篇劇情呀…^^a

本集將劇情拉回在第五集裡也有稍稍提到的、前代炎髮灼眼的殺手所活躍的「大戰」時代,詳細的描寫了整個終戰的過程。同時也隱約的交待了某些在本篇中登場人物的前因。

最令人震驚的就是在第○集裡的重要角色○○!雖然知道本篇裡他所使用的○○造型只是借用火炬的而已,但沒想到「他」在數百年前的真實相貌居然是個(原本是)天真爛漫的小○○!o_O


封面。


這張插畫在第五集也有用過。或許是因為這次描述的故事是以前代為主,因此又使用了一次。


刊頭的拉頁小海報。這一面是火霧戰士兵團側的主要人物們。當年的威爾艾米娜之所以在戰場之上還特地盛裝打扮,原來是別有用心的呀。雖然效果是零就是了XD。


另一面則是紅世使徒集團「弔祭喪鐘」的主要成員們。


前後二任「炎髮灼眼的殺手」。在看過第十集之後,相信大部分人對於前代─瑪蒂達.桑特美爾的好感都會油然而生吧!^^

這一集裡夏娜跟悠二連名字都沒被提到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