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輕小說新刊


一口氣又是五本進帳…不過大多還沒有空看就是了。^^a

仰望半月的夜空 5


======

死神的歌謠

這是新萌上的作品。>///<

會對死神的歌謠產生興趣,其實是源自一張同時惡搞了半月跟死神的惡搞圖。

死神百百引渡靈魂的方式是跳起美麗的舞蹈,而心腸軟的她總是會為了將死的人而哭泣。當這樣的她來到里香的枕邊時…


里香:在人家的枕邊又哭又跳舞的煩死了!XD

從此「只要里香的手上有橘子,不管是醫生還是死神都動不了她!」的傳說不脛而走啊!XD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目前只看完第一集。其實故事挺平淡的,真的很平淡。但是平淡中又有種莫名的感動。這種感覺的作品我並不討厭。

不過搞不太懂的是女主角的名字。雖然她的名字是從她的死神ID卡編號「100100」而來,所以尖端翻成「百百」,可是原日文卻是「もも」耶。所以也看過有人是翻成「小桃」,動畫版某字幕組則是音譯成「莫莫」。

個人私心認為「百百」比較好聽也比較特別就是。^^

「百百,妳的死亡筆記本可以借我看嗎?」
「…咦?」
「那、那妳手上的斬魄刀應該可以解放吧?我想看卍解!(期待)」
「咦?咦?!= =?」

======

吉永家的石像怪 6


======
接下來的九月份有夏娜10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