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1/6 Saber 休日Ver.



生平第一尊大尺寸PVC完成品入手!(先前軒轅劍肆附的黃帝不算的話啦…^^a)

敗家的導火線是,某天我突然覺得,我現在住的房間都沒什麼擺飾品,看起來有點單調。於是就這樣突發其想,想到要上網拍標個喜歡的PVC回來擺。

嗯…?想到房間擺飾,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PVC人偶完成品,我的思想果然很宅呀。這是邁向宅男的第一步?!XD

其實一開始想到的並不是Saber,而是水星領航員的愛莉西亞。不過在Y拍找了一下,目前己經發售的一尊1/6版本,雖然做得並不差,但總覺得臉型看起來跟我印象中的愛莉西亞的形象有點差距。而另一尊我比較喜歡的版本,則是尚未發售,現在只能預約。

於是只能另覓它途了。這時恰好就看到了這尊休日便服版的Saber。其實這是去年的商品了,印象中我去年也曾經一度認真考慮過要不要敗它回來,但當時最後還是作罷。這回正巧又看到,稍稍考慮了一下就將它標下來囉!

========


1/6果然挺大一隻的。^^












從各個角度來看都有不同的感覺。


這身連身洋裝實在太讚了^^,這是我在眾多Saber完成品中,特別喜歡這一尊的重要原因之一。


腳穿的涼鞋也做得很精緻。腳指甲還有塗粉紅色指甲油哦!


因為腳底的接地面積很小,整體造型又是略略傾向一邊的設計,所以腳底用了二顆螺絲來做固定。不過本體畢竟還是有相當的重量,現在雖然可以站得很穩,但時間久了之後就不敢保證了…^^a

另外,Made in China…只能說這就是世界的趨勢吧…^^a






害羞微笑的表情相當可愛。萌え!>o< 頭上的笨蛋毛也確實重現了。XD




從這個角度看,有那麼一點惡作劇笑容的感覺…^^




Saber最主要的外型特徵之一,就是盤在腦後以緞帶綁住的中長髮。其實緞帶是紫色的,只是相機又拍不出紫色來了…Orz



======
嗚哦哦…首開了先例,以後看到喜歡的角色恐怕也會忍不住再敗回來吧。真的是不小心(天音:你是存心吧?= = )踏入了這個無限的錢坑啊~>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