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

黏土人 雪未來 冬麗Ver.

又是一年一度的既定事項,2023年版的黏土人雪未來冬麗Ver.拿到手啦!

老實講就跟マジカルミライ的BD一樣,原本已經不打算再繼續收黏土人雪未來系列了,不過今年的雪未來外型剛好又命中我的紅心,所以還是給它預訂下去了…

今年因為沒有搶到先行販售版(正確來講是根本沒去關注…),所以才會到一般販售版出貨的現在才拿到。其實月初就有收到官方通知即將出貨,沒想到一路等到七月下旬了才突然間收到。


黏土人 雪未來 冬麗Ver. 今年的包裝盒真的超迷你的耶。


盒側彩圖。


拿掉中間的封條(?)之後,盒子很特別的是像這樣往左右二邊打開的。


組裝(?)說明書。


裡面就是一個簡單的泡殼包裝,底下還塞了個放番傘的小泡殼,展示支架則是塞在旁邊。


內容物一覽。其實附屬的配件沒有很多,難怪用那麼迷你的包裝盒就放得下。可是官方訂價卻是歷年之最…🤔


無須多言的八面轉轉圖。


黏土人 雪未來 冬麗Ver. 

這次不知道該說是脖子關節不夠緊、雙馬尾太重還是整體配重沒做好?總之頭部會一直往後仰,要花一點功夫才能讓視線面向前方。


2023年的雪未來主題是北海道的天空圖樣,而入選的冬麗Ver.是以黎明時分藍中帶粉紅的特殊天空色調來進行設計。


今年的瞳孔也是沒有雪花的設計,頭髮上的雪花圖樣則是雪未來不可或缺的要素,所以還是保留。


她頭上這種帽子(髮帶?)有正式名稱嗎?好像常在蘿莉塔風格的服飾中看到。粉紅緞帶中間有個類似音符的金色飾品。


巨大的冰淇淋…不對,是雙馬尾。綁住雙馬尾的藍色緞帶中間也有金色飾品,右側是太陽、左側是月亮,象徵著日月即將交替的黎明時分。


毛茸茸的髮飾。


很奇妙的服裝設計,基本上像是西式洋裝,但又有充滿和風的領口和長衣袖。胸口的緞帶上頭有金色的雪花飾品。


背後打個大大的蝴蝶結是一定要的啦!


鞋子也是和風的木屐式設計。


唉呀一個不小心(ry 人家裡面穿的是燈籠褲,被看到也沒關係,大家看了一點感覺都沒有,對不對呀~😆



配合雪未來的服裝風格,2023年版的雪音兔。


欸不是,雪音免的展示底座怎麼比雪未來本體的還要華麗…後來才發現其實接點的規格是通用的,並不是只能接雪音兔的支架。


用來描繪天空的巨大畫筆。畫筆的二側分別是日/月的圖樣。


微笑臉。


原來是掃把啊(誤😆


閉眼唱歌臉。


天空畫完了,既然是冬天,就順便弄點雪花吧!


雪花零件。


撐上番傘,和風的感覺又更重了。


番傘內部的傘骨都有做出來。


傘面是黎明的天空與巨大的雪花。


雖然很想把手上擁有的歷年雪未來通通放在書櫃同一格展示,但實在已經塞不下了…


只好先在其它格子找個空間擺著囉。真的該找時間把書櫃好好整理一下,空出一些空間來了…然後這句話其實也說了無數次,就是從來沒有真的動手過。😓


======
雖然今年的雪未來冬麗Ver.外型很合我的口味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了,不過明年真的就難講了。一來是我對初音未來的熱情已經愈來愈消退,二來也是真的快沒有空間可以擺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