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1日

MGSD 自由鋼彈

等待多時的MGSD自由鋼彈終於拿到啦!!

真的是等了超久,原本日本官方預定一月份出貨,但台灣這邊則是拖到二月份才開始有貨。但是又因為官方貨源不足採分批供貨的關係,我在當時還是沒能拿到,就這樣一路拖到前幾天才終於拿到手。

老實講我是因為手上模型套件山積很多做不完,根本不急著要馬上拿到MGSD自由,所以才選擇就這樣一路等下來。要是真急著要的話,被店家通知說要分批供貨沒辦法準時收到的時候,就會轉往其它管道來設法入手了吧。

不過拖這麼久還是有點好處的,至少副廠水貼甚至是金屬骨架改套什麼的,到現在早就已經市面上到處都是,很簡單就能入手啦!


MGSD自由鋼彈!包裝盒大約就是一般MG套件的尺寸。


盒側彩圖。


另一則彩圖。

MGSD是笨呆公司所推出的全新產品線。顧名思義,就是在SD鋼彈的低頭身比例之下,放進MG等級的全身骨架、可動性及精密度。不過老實講我個人覺得它整體看起來其實比較像RG就是了。


開盒!內容物也算是塞得挺滿的啦。


這滿滿的骨架零件,真的是MG等級的!


這次的MGSD自由在部份設計上有點超越一般MG的巧思。比如眼部攝影機就是以銀色成型色零件來呈現內部機械結構。


然後在外側再蓋上一層透明黃零件的設計。


部分透明零件內側還特地做了菱型的紋路,增加反光效果讓透明零件看起來更透通閃亮。


滿滿一大張撕撕樂貼紙。嗯,反正到時候一定會找水貼來貼就是啦。


全新風格的說明書封面。


內頁彩圖。有趣的是這些彩圖全都是在介紹MGSD自由的各種特色,反倒完全沒有任何關於自由鋼彈這架機體的基本介紹。


密密麻麻的標誌貼紙指定位置圖。


封底是塗裝顏色指定。幾乎都是用純色,配色上並不算複雜呢。

=======
呼!好啦!等待多時的套件終於拿到手,但我理所當然的(?)並沒有要馬上開始做。先把手上山積的模型套件消掉幾盒之後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