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0日

壽屋 ARCANADEA 結雲

又有新的模型套件入手囉。雖然山積已經愈來愈嚴重,手上正在做的MODEROID Arhan又進度極端緩慢,但N個月前就預訂好的套件,時候到了就是會拿到…

這次入手的是壽屋的ARCANADEA系列繼第一彈天使型第二彈惡魔型之後的第三彈作品─獸人型Dears YUKUMO(結雲)。題外話,第四彈是半人馬型,人設繪師似乎跟前三彈是不同人,看起來有點微妙…到時候再看看囉。


這次套件的盒裝意外的大盒,到超商取件時還嚇了一跳!之前不是大概RG盒子大小而已嗎?怎麼會用那個大個輸送箱來裝?打開輸送箱一看,才知道這次真的就是這麼大一盒。


跟第二彈的薇兒蕾特一比就知道,盒子的長寬尺寸幾乎是第二彈的二倍,只有厚度稍微低一些而已。


側邊彩圖。


附有四種已塗裝的表情零件。


開盒~…老實講也沒有裝得很滿,其實也不一定需要用這麼大的盒子來裝吧。


首先看到最重量級的就是這毛茸茸的巨大尾巴!而且是一般模式和武裝模式各一組,直接就佔掉了二個框架。


腰間的綁繩和稻穗狀飾品(這有正式名稱嗎?)也是頗具份量,而且同樣是一般模式與武裝模式各有一組。


淡咖啡色的頭髮零件,跟尾巴的毛髮顏色有點差異。


壽屋的套件膚色的部分一向表現得不錯。


胖次和胸口零件,嘿嘿(←?)。


鈴鐺和武器等處的金色零件。不必多說,這個肯定是要重噴金色漆的。


裙擺和衣袖等處的紫紅色零件。


已塗裝零件。除了四個替換表情零件外,腰帶的繫繩和衣袖的圖紋等,都已經事先塗裝完畢了。


替換手掌零件。


比較特別的是這組手指捏成狐狸狀的手掌零件。


透明橙的展示支架。由於尾巴太大太重,支架還有特別用來支撐尾巴的設計。


水貼紙。除了提供給全面塗裝派的眼睛之外,衣袖邊緣的紅色線條也是以水貼的方式來呈現。


組裝說明書封面。


內頁彩圖。


水貼位置及塗裝顏色指定頁面。


======
不必多說,雖然東西已經入手,但現在當然也只能先擺著而已。雖然現在手上正在做的MODEROID Arhan有在加緊趕工了,但要到什麼時候才輪得到這盒ARCANADEA 結雲就真的很難講了…

2 則留言:

財務自由之路股期權harry 提到...

擬10年前支前有提到 你有買一個PSP 的視屏放大器,不知道還在嗎? 能否賣給我?

冰雨的笑顏 提到...

早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