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PLAMAX GO-01 神翼天空騎士 Yuri Godbuster

很突然的,入手了新的模型套件!

其實是前幾天一直在推特上看到這盒神翼天空騎士的開箱和製作推文,好奇查了一下相關資訊之後感覺非常的有興趣,再搜了一下網拍,很多店家都已經有現貨了耶!於是一個不小心就給它訂下去,過了幾天就寄過來了。

…手上的模型套件就在山積了,還臨時又買新的套件回來繼續積…😑


PLAMAX GO-01 神翼天空騎士 Yuri Godbuster!這商品名稱好長!而且角色名字好中二Godbuster耶!😆


底部彩圖。這包裝盒精美的程度完全是完成品PVC的等級了。


開盒~


框架有夠多。不過零件數量應該也沒有真的那麼多,框架大多拆得小小沒幾個零件就是了。


為了兼顧美觀及可動性,衣服的前掛圍裙和…胖次是採用柔軟的PVC材質製作。呃,前掛圍裙我可以理解,但胖次真的有必要特地用軟質材質嗎?😓

前掛的圖樣已經塗裝上去了。


盾牌上方的十字紋章也是直接塗裝好了。


武裝的護手部分也是已塗裝零件。


張口表情的已塗裝嘴巴零件。呃,在框架上只有一張嘴看起來有點獵奇啊😱。


附有三個不同表情的已塗裝臉部零件。實不相瞞,我就是被中間那個閉眼表情煞到😍才會決定買這盒套件的😆。


也直接附上了未塗裝的臉部及嘴巴零件。


淡金色的頭髮零件,成型色看起來相當不錯。


膚色零件。大腿果然又是二片組合而成,看來非得做無縫處理不可了。不過我還在考慮膚色要不要塗裝的問題,之前露米蒂雅的膚色塗裝得我自以為還算不錯,但無可避免還是會有刮漆掉漆的問題啊…


手掌零件一樣是軟質材質製的。


重點的銀色零件,成型色其實還算不錯耶!只是遇到這種單純整片都是銀色的零件,還是會讓人忍不住想要自行噴上更閃亮的銀色漆啊~


武裝的透明藍特效零件,以及極少數幾個金色零件。金色零件的成型色其實也不差,只是遇到這種(以下略


附有專用展示支架。


水貼。主要是眼睛跟裙子上的灰色線條,不過前掛圍裙零件已塗裝的圖案也有附上。


印刷精美的說明書居然有二本!分別是世界觀解說和組裝說明。上次遇到有這種待遇的好像是早期PG級套件的事情了…


安田朗的人設真的很讚啊~不過大概因為都是包包頭+銀鎧的關係吧?總覺得印象上有那麼點像SO6的女性主角公主…😓

雖然是原創角色,但背後有著非常詳細複雜的世界觀及劇情設定。詳細複雜到我已經懶得認真去看去理解了😓。雖然角色外型設定滿滿幻想風格,但其實是科幻系的世界觀。這點跟ARCANADEA系列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還有開發商社長MAX渡邊(對,就是那個創造出所謂MAX噴法,模型界一大名人的MAX渡邊!)的訪談內容。有刊登出同系列的多名角色人設,其中黑色的已經確定套件化,我個人還蠻期待藍色那隻也能套件化耶。


組裝說明書彩圖。


標誌水貼位置指示。左頁有針對一些基本的製作組裝方式進行解說。


居然連組裝頁面都是全彩的啊啊啊!這也太豪華了吧😲!

=====
HG龍神丸做完之後,其實我原本是想要隨便抓盒RG來做的。不過現在有點突然的拿到這盒神翼天空騎士,那就順勢直接開始製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