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無比例 PLAMAX GO-01 神翼天空騎士 Yuri Godbuster #1

套件入手之後神速(以我而言)開始組裝,神速(以我而言)把素體的部分素組完畢了!!實際上只花了二天大概各二個小時左右吧,真的是難得的快速了,以我而言啦😓。

會做得那麼快,主要還是歸功於套件優秀的設計。說真的每個部位的零件數量都不多,組裝起來卻相當的精美。老實講是因為我還邊做邊把零件上看得到的湯口和分膜線盡可能仔細手工打磨磨掉,才會花比較長的時間。要是真的單純零件剪下來直接組裝的話,大概不用一個小時就組完了吧。


開工!!!


照著說明書順序,先把頭部組裝了起來。這臉蛋真的好美呀~😊


呆毛在後腦勺。二邊的包包頭是可以轉動的,連帶著下面長長的鬢角也會一起轉動角度,可以避免鬢角對動作造成干涉。


上半身。前掛圍裙是已塗裝PVC軟質材質。


上仰與前傾的可動性都還不錯。不過身體上下二部分還蠻容易動一動就自動分離…🙄


加上腰部的裙子。二側的裙甲連上面的皮革綁帶都有分件分色出來!


護身用的短劍,真的可以插進劍鞘裡頭。不過…呃,也真的就只是放進去而已,完全沒有任何磨擦阻力或固定機構,一倒過來劍就掉出來了😓。


左側裙甲附有可裝備劍鞘版及平整版,而前面二側裙擺則是有注重可動性的窄版及注重美觀的寬版二個版本可以自由選擇。


尤莉小姐美如畫😊。沒想到素組就能有這樣的水準,這套件也太強了!😲

後來才發現前掛圍裙應該是要綁在腰帶的內側才對…😓


肩部的轉軸零件附上了重視強度(但難以塗裝)的POM材質版本(圖上),以及一般的ABS材質版本(圖下)。……呃,老實講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素體手臂。軟質PVC材質的手掌只給了三組,但光是這三組手掌上的分膜線我就磨了好久。手指好痛…😫


手臂的可動性。嗯~是沒有到上下臂可以貼平啦,不過說真的,這才是一般人類的手能夠做到的彎曲程度吧。

老實講,我原本連手腳的接合線都懶得做無縫,打算直接無視掉的。但…這手臂上的縫實在太大太明顯了啊!!之後也只好動手做一下無縫處理了。


雙腿。


可動性大概就是這樣。老實講這雙腿在形狀上明顯不如露米蒂雅來得優美,主要是強調可動性能吧。


「出來並實現我的願望吧,神龍!」
「告訴我你的願望吧。」
「我要統治世…」「給我女孩子的內褲!!」
(飄~)
「你的願望達成了。那麼,再見了!」
「…」「…」

咳咳!總之,這個造型十分精美胖次零件,跟前掛圍裙一樣是PVC軟性材質製的。組裝腿部的時候要記得讓尤莉小組穿上,不然動作時不小心露出裡面…的關節零件可是很害羞的(?)。


把四肢組裝起來,素體模式素組完工!


凜然的表情。呃,後來才發覺,她沒有任何露出笑容的臉部表情耶。


高跪姿輕輕鬆鬆毫無壓力。


「奶子!」
「我決定將此生奉獻給這位王,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我當初第一次看到她這個表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


接著就靜待武裝型態也組裝完成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