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RG 00鋼彈七劍型/G 模擬驗證機

這機體名稱也太長XD

記得大概是去年11月左右吧,偶然看到PB線上商店要推出這盒RG套件的消息,當時就覺得這外型和配色我挺喜歡的。後來又不斷在各網站上看到它的google廣告,愈看愈心動之下結果就訂下去了!…所以說密集廣告還是有它的效果的!?😅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在前幾天收到啦!……好吧,其實也沒有怎麼特地等待啦,老實講我都快忘了有訂這東西了,某天回到家看到包裹時還很疑惑,我最近好像沒有買什麼東西呀…😆



一如往常,這種非正規編號的衍生套件,幾乎都是用單色印刷的包裝盒。



開盒~內容物框架還蠻多的,相當有料。



說明書封面倒是有彩色印刷。



七劍型才有的武器組裝說明。這種衍生套件的說明書裡都沒有機體的簡介,單純就是組裝說明書,有點可惜呢。



漆色指定及標誌貼紙位置圖。這標誌貼紙的數量算是相當多的。



與00鋼彈原本的紅白藍標準主角機配色大異其趣,七劍型/G是以紅白配色為主。



從RG能天使一路沿用下來的進階MS關節7。



七劍型及七劍型/G才有的武器框架都直接寫七劍型/G了。



由於七劍型特有武器之一的GN破壞巨劍Ⅱ非常巨大,套件也附上了跟RG量子型00一樣的專用透明支架。



七劍型配備的GN劍Ⅱ長/短劍型跟原本的GN劍Ⅱ設計上有些差異,前端可以做為有線鏢槍發射出去,因此套件也附上了單心線製的纜線零件。



除了數量不少的標誌貼紙外,也有很大一部分的貼紙是線條狀的裝飾貼紙。



PB商店活動送的卡貼。

======
套件是收到了,不過暫時也只能先加入山積的行列,我也不知道實際開始製作會是何年何月的事情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