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PS4 No.37D 夏日課程:新城千里 七曜的練習曲

PSVR代表性的專用遊戲夏日課程系列,繼日本女高中生宮本光、金髮歪國歌手艾莉森.史諾後,居然又推出了第三名角色,這回是長年在家自學,不諳世事的超級有錢人大小姐──新城千里!



所有DLC全包的豪華版贈送的特典主題,下方的Q版千里會走來走去擺出各種動作😍。



遊戲主頁面,需佔用3.29GB硬碟空間。



載入遊戲時的畫面。……是說自從在某處看到有人說這看起來像是言情小說封面之後,從此我看到這張圖就會立刻想到總裁系列…😥



熟悉的遊戲標題畫面。



這回的學生是新城家大小姐新城千里。千里從小一直都是在家自學,羨慕一般學生生活的她向負責照顧她生活的傭人表示想去上學卻遭到反對,因為徹底缺乏一般常識的千里肯定很難溶入同學之間。

於是號稱家教界的哆○A夢,什麼都能教的主角=玩家又要上場了!主角必須在一個禮拜內教授千里各種一般學生該有的常識,讓她得到認可順利上學去!!



因為是要教導一般學生的常識,所以課程內容都是像手機、電腦的使用方式,甚至是漫畫的閱讀方式之類的特殊課程。



其實光看角色背景設定,會讓人以為千里是個難搞的任性大小姐,但實際進行過遊戲後,就會發現她其實是個溫柔有氣質、偶爾有些淘氣言行的天然大小姐呀!

也許是為了強調千里的不懂世事,更或許單純是遊戲製作組給的福利😆,她經常會有主動貼近玩家近距離看著你的舉動。在休息時間時如果玩家主動把臉貼近的話,前二作女主角都會生氣,但我的小天使千里則是會興緻盎然地反過來觀察玩家的臉😳。

好可怕!這種舉手投足間自然散發出的天然魅惑力真的是太可怕了!還有我剛才是不是不小心喊出我的小天使千里了呀!?😆



認真的看著…少女漫畫週刊。這可是很認真的教學課程之一呀。



偶發事件:千里在家裡找到了一個公主頭冠,一時興起要求玩家跟她玩公主跟僕人的遊戲,要玩家親吻她的手背…玩家照做之後,反倒是她自己害羞起來了😊。



偶發事件:千里突然跑到玩家經常待著的咖啡館,還問說有沒有什麼喝的?於是主角很壞心的就叫了份雙人一起喝的椰子飲料,不明就理的千里先是疑惑為什麼主角也跟著一起喝?觀察想了很久才發現那是給情侶喝的雙人飲料😆。這邊應該是整個遊戲第一次看到千里生氣吧😅。

話說回來…明明是個被保護到連學校都不給去的深閨大小姐,怎麼會讓她隨便外出到一家小小咖啡館跟別人見面?該不會咖啡館外面已經有一整排SP在待命隨時準備衝進來了吧!?😧



這次教學時的選項跟前作一樣偏向簡單化,所以第一輪的結果就拿到A判定了。



第二輪之後就可以選擇服裝了。似乎跟前二作會有連動,小光的女僕服跟艾莉森的啦啦隊服和泳裝都可以選用。老實講最後還是會覺得原本的服裝最適合啦,不過為了要有些新鮮感,心血來潮之下選了泳裝來進行第二輪,但我馬上就開始後悔了…



用這清涼的服裝來進行前面提過的天然魅惑舉動…這…大叔我心臟會受不了的!😱



偶發事件:老師這邊我看不懂…(靠近 老師:😳



嗯,你做得很好!(摸頭  老師:😳😵



第二輪就拿到最好的S判定了。



進行第一輪及第二輪的實況影片。

=====
老實講,夏日課程系列其實沒有什麼遊戲性可言。課程的內容、偶發的事件、在特定狀況下才能進行的極少數互動…等,演出通通都是固定的,多看個幾次很容易就膩了。這遊戲真的完全就是在玩氣氛的呀。

……但我還是三作連同所有DLC通通都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