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1/144 RG 量子型00 #2

RG量子型00的製作進度繼續緩慢但確實的前進中,這回已經全體素組完成啦!😄



接續上回的進度,這次從手臂外裝甲開始組裝。量子型00的雙手是不對稱的設計,右臂多了塊藍色裝甲。



可動性還算不錯。其實我一開始還沒注意到左右手不太一樣,套件又因為框架分佈的關係而二手的零件都有附上,所以本來是二手都組裝成都有藍色裝甲的樣式,後來發現有多餘的零件,仔細看才知道原來雙手的外型是不一樣的。



同樣是不對稱設計的肩甲。左手及左肩的裝甲都相對薄弱,這是因為GN盾會裝置在機體左側,提供足夠防護力的關係。



超精簡化的背包!與其實是推進背包,不如說單純只是用來連接GN盾和GN爐的連結機構而已。



大家印象比較深刻的圓錐狀GN爐,其實是GN爐加上圓錐狀推進器的模樣,真正的GN爐本體就是這樣小小一顆。



GN盾及接連的機械臂。



藍色部分可以往外掀開。



內側藏有另外一顆GN爐。在必要的時候GN盾可以移往機體後面,讓二顆GN爐直接串聯使用。

順便一提,量子型00的二顆GN爐是在作為雙爐系統應用的前提下全新製造的,加上技術上的發展,因此已經不需要像0 Raiser那樣的輔助機體就能穩定匹配運作。



量子型00本體完成!



GN劍Ⅴ。跟以往GN劍系列的大刀外型不太一樣,這回是看似比較適合刺擊用的細長劍身。劍身部分已經全部都採用綠色材質製造了。



同樣可以變型成槍模式。



使用專用連結零件就可以配置在側裙甲上面。



GN 劍Bit x6枚,根據外型由外到內可以分成ABC三組。



除了是遠程武裝外,也可以作為手持式武裝直接使用。



這些GN劍Bit通常是裝置在GN盾上面充電。



GN劍Bit跟GN劍Ⅴ組合之後就成了破壞巨劍!



當然也可以轉換成槍模式,成了大型的破壞步槍!

不得不說這些GN劍Bit機構上的設計真的非常巧妙,在幾乎不影響外型的情況下,還能變換各種組裝型態,而且保持極高的穩定度。就算說GN劍Bit正是這盒套件的精華所在也不為過!



GN劍Ⅴ加上GN劍Bit之後畢竟還是太重了,本體手臂難以支撐,所以套件直接附上了一個簡單的透明支架!



大概是像這樣的感覺。




量子型00素組完成!



站姿很中二的剎那。非常隨便的墨線筆塗一塗擦一擦而成的線稿狀態😆。



剩餘零件就是這些了。

======
再來就只剩水貼及消光透明漆工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