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NS No.04 漆彈大作戰2

第四片NS的實體遊戲入手!

這是前幾天跟團到日本玩時帶回來的戰利品之一。坦白講我原本沒打算要玩這片的,只是在Big Camera亂晃的時候剛好看到,想想這也算是NS近期最熱門而且評價也算很不錯的遊戲,當下就決定買回來玩看看啦。



漆彈大作戰2!



背面。憑著一代在WiiU上的超高人氣,這回出在NS上的二代更是廣受矚目。



開盒~…連張廣告啦、回函啦什麼的通通沒有,就是一片卡匣孤單的躺在裡面。現在實體遊戲(特別是非特典版的一般版遊戲)開箱起來真的好空虛…😐



封面紙其實算是雙封面設計,內側印有另一版本的封面,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換面使用。



遊戲卡匣。



在主機介面下的圖示。



一進遊戲馬上就要自訂角色。有女生可選的情況下,當然是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女生囉😆。



接著會有一小段基本操作的實作教學。



終於看到遊戲標題畫面啦!



這條大街就是遊戲的主選單,要使用什麼功能直接走進相對應的地方就行了。



當然懶得走的話也有選單可以直接選啦。



大街同時也是玩家們的交流場合,可以看到很多神作畫留言…



除了重點的線上對戰外,其實也有單人攻略關卡可以玩。這位穿著很和風的ホタル小姐會引導玩家攻略各個關卡。



最初的幾個小關其實也還算是教學關卡,會讓玩家在實戰中學到一些實用的操作技巧。



最初的BOSS,是一台…烤麵包機!?😆



之後也試著玩了一下線上對戰,這是線上模式的主選單。

基本的對戰只要一房湊滿8個人就自動分隊開打,或許是現在遊戲剛發售正熱門,配對的速度相當快,一下子就滿人開打了。



剛開始玩連二場都慘敗,很明顯是因為我方隊伍裡混了一個只有等級一、根本就不會玩的傢伙在裡面拖累隊友的關係,這傢伙實在太過份了!…啊咧,那個人好像就是我😚。



初勝利!!

======
目前其實只有小玩了一下,不過多少已經可以體會為什麼漆彈大作戰會那麼熱門的原因了。即使手殘肉腳如我,只要盡力在場上噴漆,多多少少還是可以為隊伍帶來貢獻,偶爾還能不小心幹掉一、二個不長眼自己跑過來給我射的敵人,實在也是挺有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