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N3DS No.53 雷頓的神秘之旅:卡翠愛兒與大富翁的陰謀

同樣是從日本帶回來的遊戲。這片雷頓娘(無誤😆)其實原本就是早晚必買的遊戲,這回也是剛好在Big Camera看到,就直接給它買下去囉。



封面。雖然是雷頓系列的正統續作,但主角已經由豆豆眼的雷頓教授世代交替到他的女兒─卡翠愛兒身上了。其實之前也有以雷頓教授的兒子為主角的衍生遊戲,但因為人氣太差而被鬼隱掉了😅。



背面。熟悉的聲優大頭照排版。



開盒~!



遊戲卡匣。



簡易操作卡。



在主機系統介面下的圖示。



電子說明書。



遊戲標題畫面!



已經有DLC在架上賣了(汗。這件是超A文明…啊不對,是超文明A的アーリア風格的服裝。



遊戲進行的方式其實跟以往沒有太大的差別,在地圖上到處移動、調查、對話,解決隨時會冒出來的謎題等等都相同,系列玩家應該可以立刻就上手。

差別比較大的應該是劇情的鋪陳方式。這回不像以往那樣整部作品就是一個大事件,而是分成多個章節,每章都是一個小事件結束。當然最後應該還是會有個把所有章節的伏筆都整合起來的主線劇情才對啦。



最初的謎題!



謎題解明!這個畫面當真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



遊戲選單。一如往常,底下四個目前還是問號的要素,會隨著劇情的進展而一一開放。



本作的一大賣點就是可以幫卡翠愛兒更換服裝!不過一開始只有初始設定服裝的二種版本而已,隨著遊戲進行會再取得更多的服裝。



發售後一年間每天提供一則新謎題的日刊謎題通信依然健在!到8/16為止已經有45道新謎題了。



使用日刊謎題通信裡解答謎題所得到的點數,還可以解鎖歷代作品中的一些展示品。




目前為止在DS系主機上的歷代作品!扣除屬於合作外傳的雷頓VS逆轉的話,系列也已經來到第七作囉。…仔細想想,第四作(同時也是第二季的第一作)的魔神之笛我好像買了就一直丟著沒玩…^^a

======
遊戲是拿到手了,不過暫時還沒打算要開始認真攻略。現在3DS這邊要主攻的遊戲是DQ11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