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壽屋 無比例 KG-6 SLEIPNIR #3 END

不知不覺間我的KG-6又被放置了超過一個月呀…^^a 其實蠻早之前就已經貼好標誌水貼了,只是後來有其它事情加上懶病發作,就這樣擺著一直沒去動它,直到這二天才終於把剩下的消光透明漆噴完。

難得製作鋼普拉以外的模型套件,如果只是照平常那樣素組上墨線加消光透明漆,未免也太可惜了,所以這次試著進行了舊化工程!…具體來說只是用舊化粉彩把機體各處隨便弄髒而已就是了。除此之外還有用刀筆和粗一點的砂紙隨機製造一些損傷,不過事後看來做得有點太過火而看來很不自然就是了^^a。



KG-6 SLEIPNIR!



照慣例當然要來轉圈圈啦。



相當巨大的腳部大型安定翼。



雖然舊化效果看來不是很明顯,但舊化粉彩還是發揮了另外一個功用:強調出零件的稜角及邊緣來。



背面



除了部分易掉的小零件有用到膠水黏合,其它部分基本上就是直接組裝起來而已,所有接合線和沒處理好的湯口等都把無視技能開到最大當沒看見!



那些用刀筆輕輕劃過製造出來的線條,事後看來真的有點多餘又不自然呀^^a。



整圈轉完啦!



由於套件並沒有像鋼普拉的慣例那樣附上眼部攝影機和胸口感應器等的箔面貼紙,只好自己用以前買的綠色箔面膠帶來裁出適當大小貼上。



一度考慮過要機體編號的水貼要貼02號還是00號,最後還是決定貼最熟悉的02號了。



左大腿上的編號當然也要貼02號機啦。



背包。



小腿肚這部分會讓人想到逆A鋼彈呢。



腳部大型安定翼光是在尖端貼上了一圈白色水貼,視覺上就比原本的一片橘色來得豐富多了。





拜胯下的可動機構所賜,輕輕鬆鬆就能做出高跪姿射擊動作。




將大型安定翼往上拉至背包二側的走行模式。



這樣子在輪廓上看來就比較像是背著具有大型機翼背包的機器人動畫標準主角機的感覺了。



CQC!?



超級小刀一把 。



小手槍。



沒有反應,就是把巨大尺寸的制式手槍。



將大型安定翼往後伸展開來的滯空模式,可以達到短時間內低空飛行及高速突進的效果。



伸展開的大型安定翼。



這把帶有榴彈發射器的機槍,已經是KG-6制式武裝中火力最強的一項了,算是比較寫實化的機械設定。…雖然後期還是一大堆外掛追加武裝讓它威到不能再威就是了。這架真的只是學校用的教練機嗎?(汗

======
拖了也有一段時間的KG-6終於解決掉了!接下來又要回歸正軌(?),回頭做RG套件啦!目前預定是要先來做RG異端紅色機!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安定翼變型是插替式的嗎?

冰雨的笑顏 提到...

不是喔,它本身的機構就可以完全變型了。
只不過說明書寫的變換流程有夠難懂,
我都二邊分別拆下來想辦法弄成各型態該有的樣子再裝回腿上XD

Unknown 提到...

借问你呢部kg-6有可能出宇宙形态吗?点解没出的!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印象中某模型展裡有展出過宇宙裝備的原型,
但後來好像沒有實際商品化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