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1/60 PG Unicorn Gundam #08

雖說最近看起來好像都只有在拚命敗家買新遊戲(汗),但其實我還是有在默默的進行PG獨角獸的製作工程的!…雖然因為只有每次一點點的做,所以進度龜到不行就是了。

獨角獸的本體早已完成,現在要往全裝甲套件的部分來邁進了!



首先就來處理掉全裝甲套件中最龐大的部份,當然就是那很大二管的推進器啦。光這二片框架用掉的塑膠量搞不好就有普通的SD甚至HG套件多了@@。



有隱藏式湯口!



整個推進器加上背包連結框架的所有零件。數量其實不多,但每個都很巨大。



組裝完成的二管大型推進器。



推進器的噴射口內側有分色出來呢。雖然跟獨角獸本體的推進噴射口內側是採白色有所差異,但這反而更能表現出全裝甲套件是拿現有資材拼湊出來的產物這個設定來。



可以伸縮的支架x2。由於那二管實在太大太重,裝備到獨角獸身上後勢必會無法自力站立,於是套件附上了這二組支架用來支撐。



連結獨角獸本體背包的框架。除了那二管之外,背後的盾牌+光束格林機槍、二挺超絕火箭砲等,都要裝置在這個框架上面。



推進器裝置到連結框架上面。順便一提,底下的方格切割墊一格是1x1公分,請自行想像這玩意兒有多麼巨大=w=。

接下來製作的是盾牌部分。



盾牌的零件數量也很少,二副盾牌加起來只有這些而已。




沒有反應,就是二副獨角獸專用盾牌。動畫中最後三副盾牌連結起來變成巨大手裡劍(誤)的場面令人印象深刻,可惜這邊似乎沒有做相關的連結機構。

接下來才是這回的重頭戲:光束格林機槍X4!



因為一次做四把的關係零件量多到爆炸了@@ 連同本體的二把,這光束格林機槍一共做了六把,相同的東西做了六次真的挺枯燥乏味的耶。



僅管如此我還是硬撐過去,把它們做完了!




雖然光束格林機槍可以單獨拿在手上使用,但一般還是比較常像這樣二把一組裝置在盾牌內側。…應該說原作中有單獨使用的場面嗎?我不記得有…@@




在全裝甲套件的設定中,全部三面盾牌+光束格林機槍的組合,其中一組是像這樣裝置在背包連結框架上面。



目前進度所製作的部分。

======
接下來還有超絕火箭砲一挺、榴彈發射器二把,還有一些外掛的飛彈發射器。繼續努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