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PS4 No.06 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 闇龍與世界樹之城 中文版

遊戲標題好長…

沒錯,又敗了新的遊戲。最近遊戲好像買太兇了…不過除了之前那幾片趁便宜買進來的遊戲之外,其它遊戲都是老早之前就已經訂好的,發售日期一到也只得去領回來啦。

這片DQ英雄集結也算是拖了蠻久才玩到的遊戲。原本一度已經訂好日文版了,但在確定將會推出中文版後,才又退掉日文版改訂中文版。前幾天中文版終於發售之後,又因為種種因素沒辦法馬上去7-11把它領回來,一直到今天早上才終於拿到手啦!



本作是勇者鬥惡龍系列史上第一款官方中文版作品,還為此設計了中文版專門的LOGO。



這是我手上的第三片實體PS4遊戲。



開盒~一直覺得PS4遊戲盒子用這種透明藍成型色還挺好看的!



遊戲BD光碟片。


說明書(?)封面。



其實還是一張簡易操作說明啦。



不過內容寫得還挺詳細的,也有所有同伴的介紹。話說回來,這簡易操作說明既然都已經寫得那麼詳細了…



=w=a



初回特典下載序號卡。左邊是DQ3勇者服裝及史萊姆武器套組的下載碼,右邊那張則是跟手機遊戲DQ怪物仙境的合作內容下載碼。



噹噹!早期預約才有加送的特典金屬史萊姆特盒!



背面。老實講我原本以為這鐵盒是可以把原本的遊戲盒子整個放進去,像是一般遊戲特典版常有的特殊包裝那樣,但拿到手才發現這鐵盒其實本身就是一個可以放光碟片、說明書等在裡面的遊戲盒子!



照片拍不太出來,但鐵盒的表面其實有做細細的髮絲紋處理。



開盒~其實內裡就是一個普通的塑膠卡匣盒啦,只是在外層多包了一層金屬外殼而已。



把遊戲光碟和說明書擺進去大概是這種感覺。



鐵盒與原本的遊戲盒子。



在主機界面下的遊戲主選單。



遊戲標題畫面!



一開始可以在男女二個角色之間選擇一個出來擔任主角,而沒被選上的另一人依然會以青梅竹馬兼同僚的身份在遊戲中登場。毫不遲疑的,我當然是選了梅亞當主角啦=w=。



王宮近衛隊長梅亞!



詳細的電子版說明書直接內建在遊戲裡了,可以隨時從選單中點出來觀看。



青梅竹馬的貞操危險了!WWW 還可以看到梅亞狀似吃醋的反應XD。



同伴加入時的音樂還真是濃濃的DQ味呀。



第一組加入的歷代角色,就是來自DQ4的調皮公主亞莉娜,以及她的隨從C!(喂!



隨著劇情發展,很快就會拿到空中戰艦巴特希爾,隊伍會以此為根據地征戰世界各地。戰艦中有各式各樣的商店,基本上就是一個小型的城鎮了。



其中也有大家熟悉的露伊達大姐!她所在的酒吧當然還是用來選擇更換隊伍成員的啦。



世界地圖。已經過關的地點也可以再回去重打。




初回特典的DQ3勇者服裝。老實講雖然懷舊但實在沒有預設服裝來得好看,抓個圖馬上就脫光光…呃不是啦,換回預設服裝了。另外梅亞手裡拿的也是初回特典史萊姆武器套組中的史萊姆劍,原本以為外型會很惡搞,沒想到其實還挺好看的耶,可惜威力實在普通,大概只比初期武器強一點點…


======
由於遊戲山積得挺嚴重的,暫時是沒有打算要開始玩,先把都已經進入尾聲的BS和天獄篇解決掉再說吧!…雖然說為了抓圖而進入遊戲後,不知不覺就玩了二個多小時就是了XD。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請教服裝的下載碼有標註有輸入期限嗎? 謝謝

冰雨的笑顏 提到...

看了一下,服裝的下載序號並沒有特別標注期限(一般有期限的一定會有標),
所以應該是沒有期限只要序號還有效就能下載吧?

Unknown 提到...

謝謝您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