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N3DS No.41 超級機器人大戰UX

又敗了新的遊戲!咦,為什麼我要加個「又」字?為什麼呢!??XD

其實是前陣子看到機戰BX的情報公開後,才總算想起前作的機戰UX還沒有玩過呢,還天真的想說已經有段時間的遊戲了,網拍上應該有便宜貨可以撿了吧!沒想到到網拍一找,才發現這片根本是處於奇貨可居狀態啊…新品又難找價格又居高不下,連二手品都比一般遊戲新品還要貴,實在敗不下手啊,於是就這樣觀望了一段時間。

接著又看到eSHOP的機戰UX下載版特價的消息,折合新台幣不到1000塊的價格實在誘人…但我已經決定在任天堂的帳號制度改善之前絕不買任何一款eSHOP上的下載版套裝遊戲(之前的FF節奏劇院謝幕是特例啦),於是這個消息反倒讓我決定要到網拍賣貴森森的實體版了!

由於幾乎找不到新品現貨,只好找了一家直接從日本代購的賣家下訂。雖然得等二週左右才拿得到,但坦白講我真的並不急著要玩…^^a 沒想到一個多禮拜過去了,賣家才通知我說他們跟日本廠商詢問過,機戰UX已經停產調不到現貨,請我取消掉訂單…(汗

沒辦法,只好退而求其次,改標價格還是貴森森的二手品啦。找到的賣家一次買二片遊戲的話可以免運費,於是就把機戰UX跟另一片也早就想要收的PS3遊戲的二手品一次標下去啦!

…然後仔細想想,現在手上的遊戲已經多到玩不完了,我幹嘛一定要在這個時間點把這二片遊戲弄到手啊…???這是一個敗家的概念…@@



遊戲封面。左上的初音版飛燕真是引人注目。



背面。這是我手上第一片二手的3DS遊戲。



畢竟是二手品,外盒的狀態其實不是很好,看得出來處處有磨損,還有像這樣沾上像是膠水之類的痕跡。

其實在我的概念裡,會把遊戲拿出來賣二手,大多要嘛是遊戲破關了要脫手買下一片,要嘛就是買來玩一玩不合胃口馬上賣掉。而不管是哪種情況,外盒本身應該都不至於會有太大的損傷才對,但事實似乎並非如此…對於遊戲盒子大概只有剛入手拍開箱照的時候才會接觸到,之後就收藏起來的我而言,實在難以想像他們都是如何對待遊戲外盒的呀^^a。



開盒~不過重要的還是內在!遊戲本身沒有問題就行啦。



遊戲卡匣。



說明書…呃,簡易操作說明的封面。



說真的,既然都要放這張簡易操作說明,那不如就乾脆做成小冊子的型式就好了,內容精簡頁數少也無妨啊,總是比較有說明書的感覺嘛。



令我驚訝的是,明明是二手品,居然還有附上初回封入特典的下載序號,而且後來試了一下居然還能使用!不知道是原主人賣出前真的沒把它用掉,還是那個序號本來就是通用的可以給很多人使用?

至於右邊的任天堂俱樂部點數卡,往事已成追憶…



遊戲在主機系統介紹上螢幕的圖示。順便一提,背景是法米通雜誌送的裸裸娜主題(# ̄▽ ̄#) 。



電子說明書。



遊戲標題畫面。上螢幕的LOGO有開裸視3D的話,往外凸出的程度莫名其妙的高啊!



初回封入特典的內容。明明是買二手品,還能下載到初回封入特典真的讓我有驚訝到!

======
不用多說,這片暫時當然也還沒打算要玩,最起碼也得等天獄篇破關了之後再說了吧。^^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