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PS3 時空幻境 宵星傳奇

以可以免運費為藉口,跟著機戰UX一起敗下來的另一片二手遊戲,就是這片PS3版的TOV宵星傳奇啦!



遊戲封面是為了PS3版而新繪的畫稿。

身為當年XBOX360在日本打天下的重點遊戲之一,TOV後來不但不意外的出了PS3版,甚至還多加了一名角色帕蒂進去,當真是打了當時為了TOV而買X盒子360主機的玩家們(在下敝人小弟我也是其中之一=w=)一大巴掌啊。



背面。遊戲外盒果然還是有些許磨損呀…



開盒~



封面紙是雙面設計,反過來放就能呈現另一種封面。不過也只有左側不一樣而已。



遊戲BD光碟片。光碟片本身的保存狀況倒是相當良好。



現在看到這種厚厚一本的遊戲說明書,都會有股莫名的懷念感…



還是紙本說明書閱讀起來比較有實感啊!



右下就是PS3版新增的角色帕蒂。不過印象中有人分析過X盒子360版的檔案內容,據說其實360版就已經有她的相關檔案了,只是沒有在遊戲中實做出來。



除了厚厚的日文說明書外,還附了一張一面是中文,一面是英文的簡易操作說明。



左側的360版已成了時代的眼淚…記得當時在買360版時也發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不過都已過去囉…(遠目



遊戲在主機XMB界面下的畫面。讓帕蒂站正中央是要向360版玩家宣戰就是了嗎!?(誤



一進入遊戲就看到令人熟悉又懷念的OP影片!



真的是非常經典的OP影片啊,PS3版也追加了幾幕帕蒂的片段。



遊戲標題畫面。



可以進行媒體安裝以加快讀取速度,並非強制而是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安裝。

======
已經說得有點煩了,不過這片當然短時間內也沒有打算要開始玩,畢竟原本就是收藏的目的居多,而且我TOZ也還沒破關耶。^^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