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1/144 RG Strike Freedom Gundam #02

有時是有別的事情要處理,有時是沒有那種心情和幹勁,所以我做模型總是斷斷續續的,RG好球自由離上次動手組裝匆匆又是二個禮拜過去了^^a。

總之接續先前的進度,繼續往下做吧!

0001
把上次沒穿的內褲做好了(誤)。胯部及前裙甲。


0002
後裙甲。好球自由是以腰側的磁軌砲or光束步槍來做為側裙甲,所以現在還沒組裝出來。


0003
為了配合光束步槍裝備在腰側時,磁軌砲會轉到後方的機制,後裙甲有做可動機構,可以往下方移動。


0004
軀體。中間的腹砲真是引人注目啊。


0005
背面。


0006
側腹有磁軌砲的基部可動機構。


0007
駕駛艙蓋理所當然的可以開啟,不過這內部空間還真小呀…^^a


0008
雙手。手腕背部的紅色結構其實是光束護盾產生器。


0009
除了握拳手掌之外,還附上了開掌、武器持拿及全可動手三組不同的手掌零件。


0010
肩甲。弔詭的是肩甲內部明明有做疑似可動的滑軌狀機構,但我試不出來要怎樣移動,說明書裡也完全沒有提到@@。


0011
大頭~雖然應該看不出來,但我其實有把四根天線稍稍削尖了一點點。


0012
眼部攝影機和三個藍色的感測器都是直接貼上套件附的箔面貼紙。感測器的貼紙太小張了有夠難貼!@@


0013
至此,RG好球自由的本體素組完成啦!


0014
背面。少了腰側的磁軌砲和背後的機動兵裝翼背包,這樣的好球自由看起來好虛啊…^^a

======
這次的進度就到這邊而已,下次就要把最具代表性的機動兵裝翼背包和其餘的武裝解決掉啦!…是說下次動工又會是多久之後的事情呢?(苦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提到肩甲的滑動機構,不過很不起眼,我也找了很久

冰雨的笑顏 提到...

(翻說明書ing…)
!?
還真的有耶,在第14頁的一小格有提到。
下次再來試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