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RG 鋼彈GP01/GP01FB

2014年的第一篇!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o^

雖然一直嚷著RG已經做膩了想換換口味,但仔細一想最近還真是沒有什麼會讓我特別想要做的模型套件啊。而且RG做久了,現在想到要做別種模型都覺得好麻煩呀。還是簡單做就能(看似)有高完成度的RG比較能夠提起我的幹勁來。

所以,這次還是準備要來做接續RG命運之後推出的RG GP01跟GP01FB啦。


001
RG直接把GP01和GP01FB分做二盒來推出。


002
RG套件第12號,RG鋼彈GP01。


003
盒側的說明。有將核心戰機Ⅱ變型成胸部區塊的機構完整的重現出來。


004
開盒~


005
一貫的高精密度大頭說明書封面。


006
這應該是到目前為止的RG套件裡,標誌貼紙最少的一款吧!?跟SEED系機體那密密麻麻的標誌貼紙說明頁比起來,這邊顯得格外清爽。


007
進階可動骨架使用的是5號,也就是鋼彈MKⅡ的骨架。不過由於GP01的胸部區塊是由核心戰機Ⅱ構成,所以那部分的骨架也就成了用不到的剩餘零件。


008
貼紙好小一張…


009
RG套件第13號,RG鋼彈GP01FB。


011
開盒~


012
說明書封面。


013
由於全身加裝了不少推進器及裝甲,標誌貼紙的量也有比較多一點。


014
標誌貼紙有比GP01的大張一點點。

不過,我這回其實並沒有打算直接貼套件附的標誌貼紙,因為我同時買了…


015
官方專用水貼!一張水貼裡同時放了GP01和GP01FB二盒套件要用到的貼紙。不過像是眼部攝影機之類亮面才好看的地方,應該還是會用套件附的的箔面貼紙吧。

說到官方專用水貼,在RG夏亞專用薩克之後,不知為何官方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再推出官方水貼,一直到前陣子才一口氣把那之後的RG專用水貼分二次全部推出。這段期間內我做的RG通通是直接貼套件附的貼貼樂,雖然貼起來又快又輕鬆,但效果實在還是遠不如水貼呀。


======

套件是買回來了,但最近家裡的環境和狀況實在不太適合一個人窩在三樓小房間做模型。還是等過陣子房間裝潢的工程告一段落再說吧。^^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