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名伶計劃F 2nd啊啊啊!


下午才出現的新情報,名伶計劃F/f 2nd 2014春天發售決定!這次應該是PS3、PSV雙版本同時發售了吧?其它雙版本遊戲我會煩惱要買哪一版,但名伶計劃F 2nd嘛…就二版一起來吧!

這次的主題據說是「これまでのDIVA←→これからのDIVA(目前為止的DIVA←→從今而後的DIVA)」,已公佈收錄曲目中也有二首是PSP時代的舊曲(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カラフルメロディ),或許可以期待更多舊作曲目在F 2nd上面重現!?

現在想想,之前官網辦的舊作曲目票選活動,八成就是用來決定要收錄哪些舊作曲目的吧!?看來可以期待Full HD畫質的櫻之雨了嗎?

不過這公佈時機實在是有點…微妙?尤其是在未來計劃2還沒上市之前就公佈名伶計劃系列的新作,雖說玩家族群有所差異,但多多少少還是會影響到部分人對於未來計劃2的關注度吧?明年春天(很可能是在3/9之類的特殊日期?)才會發售的東西,就算等到未來計劃2今年秋天上市之後再來公佈也不遲呀。

雜誌情報掃圖來了~ 來源

Tx7kaf4
可以看到二首舊曲目從服裝到PV場景都是延用原版本,看來真的只是用f的引擎重新製作一遍而已…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