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1/144 RG 量產型薩克 #2

小隔了一小段日子,RG綠薩克的製作工程繼續進行。接續前回的進度,這次將整架綠薩克素組完畢囉。


0001
軀體部分的外裝甲。駕駛艙座椅可以選擇裝在胸口的左側或右側,但由於只有左側才是可以打開的艙門,所以還是裝在左側吧。


0002
簡潔有力的噴射背包。噴射口跟薩克ⅡS型有所差異。


0003
從大腿連接到小腿肚,以及腹部連接到噴射背包上的動力管線,每截都要處理二個湯口外加上墨線,尺寸又小到很難拿,花了不少時間才處理完。


0004
套件提供了有角的指揮官機及沒角的一般機二種類的頭部上蓋零件,角還有二種不同的型態可以選擇,雖然我也不知道二者有何不同就是了。

順便一提,頭部二側的動力管線更小更難處理…Orz


0005
右肩甲。由於是由三塊平板狀零件層疊組合而成,看起來頗有多層鋼材建造而成的厚重感。


0006
左肩甲。看起來就像古早爆走族才有的尖刺肩甲,是薩克最具代表性的特徵之一,也是它身為敵役小兵機的證明XD。


0007
至此本體全部素組完工!


0008
由於套件在外裝甲部分使用了四、五種不同深淺的綠色交互搭配,加上精密的刻線,外表看起來精密度相當高呢。


0009
這樣做起在一邊搖旗吶喊助威的動作就更有Fu了!(喂


0010
接著把剩下的武裝(電熱斧、薩克機槍、薩克火箭砲),以及吉翁駕駛員立像都做好之後,RG綠薩克的素組工程就結束啦!


======
再來就是貼標誌貼紙,以及最後的消光透明漆工程了。下回休假應該就能解決掉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