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1/144 RG Zeta鋼彈3號機 #4 END

離上次更新又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汗),我的RG Z3鋼彈終於宣告完成!

其實前幾天入手新空壓機,解決噴漆問題,噴完最後的消光透明漆之後,RG Z3鋼彈就已經完成了啦,只是沒什麼時間(和精力)拍照Po文。拍照、處理照片、Po成文章…等作業,意外的非常的耗時間跟精神呢^^a。

不過還是一次做一點地,慢慢把這些事情分批做完。於是,這篇RG Z3鋼彈END篇就這樣誕生啦!:)

直接看圖吧!(>_^)b


0001
Zeta鋼彈3號機!


0002
照例先來個轉圈圈囉~這張眼部攝影機剛好有反射到燈光,看起來閃閃發亮!


0003
看這全身銷魂的桃紅線條!


0004
背影。


0005
轉轉轉~


0006
鋼普拉站姿還是這種斜角度看起來最帥氣!


0007
可開啟的駕駛艙已經是RG的基本機能了。


0008
雙手手腕背面可以裝上備用的光束步槍彈匣,前端的榴彈發射器開闔機構也有做出來。


0009
光束軍刀柄平時是收納在側裙甲裡面。


0010
0011
看小腿側這美麗的桃紅標誌線條!


0012
背後有著巨大的龜殼裝甲及平衡翼。


0013
全副武裝!


0014
盾牌上的線條也不含糊!


0015
0016
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我光束步槍的照準器「又」忘記翻開了…從二架MK-II開始,每次拍照都會忘記把照準器翻開…Orz


0017
0018
不過這次有及時發現,所以之後的照片就有翻開了XD。照準器(以及額頭前後的攝影機)有附上綠色的箔面貼紙,但由於Z3的框架給的零件本身就是透明藍,反而還比綠色貼紙好看,所以就直接使用沒有再貼貼紙了。


0019
Z鋼彈的光束步槍在必要時可以讓光束集中維持在槍口,直接當作長柄軍刀使用。


0020
這角度帥翻啦!(>o<)b


=====
MS型態拍到一個段落後,接下來當然要變型成WR型態啦!…雖然之前素組完有事先玩過一次變型,但這次還是又弄了好久,才把Z3變型成WR型態。其間表面的消光透明漆差不多該刮的地方多少也有點刮到了…Orz


0021
Z3鋼彈WR(WaveRider)型態!


0022
套件當然附有1/144比例的卡蜜兒.維登。雖然Z3鋼彈其實並不是他開的XD。


0023
斜後方。


0025
從上方鳥瞰。


0026
機翼拉開後,上面的標誌貼紙組成了優美的桃紅線條。


0024
在WR型態下,駕駛艙依然可以正常開啟,而且連裡面的座椅都有轉到正確的方向!


0027
原本在側裙甲裡的光束軍刀柄,在WR型態下可以當作光束槍來射擊。


0028
底部的線條依然流暢美麗。


0029
起落腳架是採用替換零件的方式來重現的。


0030
飛向藍天吧,Z3鋼彈!


0031
0032
0033
老實講WR型態好像也沒辦法擺什麼帥氣姿勢,只能這樣從各種不同角度來觀賞囉。^^a


======
又一組模型套件完工囉。這次Z3鋼彈算是比較特殊的版本,說不定以後還會再弄盒一般版本的RG Z鋼彈回來也不一定。不過接下來的首要之急,還是先把之前跳過還沒買的RG套件補完再說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