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3DS未來計劃2新曲情報 #1

相隔了超過一個月的時間,未來計劃2總算是釋出了新的遊戲情報。不過隔那麼久才新公開二首收錄曲目,實在有點小氣。看看人家名伶計劃系列每次要出之前宣傳得有多頻繁啊,未來計劃系列的待遇真的差好多(- 3 -)。


20130613_picturea
抱怨歸抱怨,但光是這一首新公開曲目就夠我興奮老半天了:居然是「1/6 -out of the gravity- 」(Music & Lyrics by ぼーかりおどP)啊啊啊!這首曲目有收錄在名伶計劃f的演唱會模式裡,我每次玩完遊戲之後都會進演唱會模式裡聽一次這首曲子說。這次不再只是觀賞,而是能以遊戲的方式玩到這首曲子,真是令人開心呀!^o^


20130613_pictureb
20130613_picturec
遊戲中PV畫面。


20130613_pictured
專屬服裝模組「1/6 -out of the gravity-」(costume designed by 太朗) 有著像是變色龍尾巴(笑)的特殊雙馬尾,以及心型的呆毛!


20130613_picturee
另一首新公開的收錄曲目是MEIKO大姐演唱的「ピアノ×フォルテ×スキャンダル」(Music & Lyrics by OSTER project)!……老實講我根本沒聽過(喂)。不過公佈這首曲目,就遊戲而言比較重要的意義是,宣告了一代就有的「換人上場會連歌聲都跟著換」的系統在二代依然健在!


20130613_picturef
20130613_picturel
20130613_picturem
20130613_picturen
遊戲中收錄了MEIKO、未來、鈴和KAITO四個版本的歌聲。


20130613_pictureh
20130613_picturei
20130613_picturej
20130613_picturek
當然也各自都有專屬的服裝模組囉。「ピアノ×フォルテ×スキャンダル」(costume designed by ぶーた)


最後…

20130613_pictureo
確定收錄雪未來2013服裝模組!「雪ミク いちご白無垢Ver.」(costume designed by 虹汰)!雖然這次還沒公開,但預定也會同時收錄拿下兜帽的版本。…能不能乾脆偷跑一下連剛決定沒多久的雪未來2014都一起收錄進去啊!?

等待下次的新情報囉。
圖片資料取自初音遊戲官方Blog:週刊ディーヴァ・ステーショ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