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3DS未來計劃2新曲情報 #2

離上次情報公開約二週後,未來計劃2又有新情報釋出。看來釋出情報的頻率有在慢慢提高了!?有點可惜的是這次只公佈了一首新曲目情報,真是小氣!

不過這次的情報比較重要的其實是GUMI繼一代友情客串之後,這次也確定會參與演出啦。不同於一代只以2D角色出場,這次GUMI可是有正式的黏土人造型了唷!


20130626_PICTURE_001
而本次公新的新曲目就是這首:


20130626_PICTURE_002
由鈴及GUMI合作演唱的「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Music & Lyrics by みきとP)!


20130626_PICTURE_005
20130626_PICTURE_006
專用服裝模組「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costume designed by ヨリ)。充滿中國風格的可愛服裝。是說日本人想到中國人還真是一定會想到大熊貓啊…


20130626_PICTURE_003
20130626_PICTURE_004
歌曲的PV畫面。



這次還同時釋出了PV影片呢。聽了一下是首蠻輕快的歌曲,聽她們用很不標準的中文唱歌,感覺反而很有趣呢XD。

下次的新情報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出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