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飛牛牧場白布丁

家人前二天到飛牛牧場去玩(當天我晚上得上班所以沒辦法跟著去Orz),說是留了顆聽說很有名的飛牛牧場白布丁要給我吃。

剛才熊熊想起有這件事,打開冰箱一看…


0001
只看到一顆水球…不,是白布丁,一包糖漿跟一支湯匙,重點是…家人沒有告訴我,我也完全看不懂這玩意兒到底要怎麼打開來吃啊啊啊~Orz

研究了快十分鐘(!)還是搞不懂,乾脆上網打了「飛牛牧場白布丁」下去找,找到的文章還挺多的,看來它真的很有名…呃,重點是,終於知道要怎麼吃了:

原來是要用牙籤戳破外層的橡膠,橡膠在破掉的瞬間會因為彈力的關係而瞬間縮小,只留下中間可以食用的白布丁部份。

呃,是蠻新奇的沒錯啦,可是這樣的設計好像…也就只有新奇這個特色了?^^a


0002
淋上糖漿,終於可以享用我的白布丁啦。味道是還不錯,不過說真的好小一顆,二、三口就吃完了…^^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