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意外的禮物

前二天早上下班回家後,在睡前突然收到了一個謎般的包裹:
0001
一時之間還真的有點錯愕:我這二天應該沒有預定會收到什麼東西才對呀?
不過仔細看看這包裹的形狀,以及上面印著的普威爾幾個字,終於聯想起來這是什麼東東了:

0002
0003
原來是之前Clannad AS台版DVD募應活動所送的布畫掛軸呀!

後來回頭去翻以前的文章,之前買下DVD第8卷,集滿印花寄出去,居然已經是2010年11月左右的事情了。換句話說,這個募應贈品足足隔了超過一年的時間才終於寄到我手上…= =a

…老實說,其實我早就已經忘了有這東西的存在了。回想起來大半年前還有在想為什麼一直沒有收到,是不是中途出了什麼問題,募應券沒有順利寄到普威爾那邊什麼的。後來懶得去深入追究之下,久而久之也就忘了有這回事了。沒想到在隔了一年多的現在才突然收到這遲來的募應贈品^^a。


0004
0005
跟之前Clannad DVD的募應贈品一樣,是相當大幅的布畫掛軸。布畫的主題是幻想世界的光景。


0006
焦點當然是在畫面中央的幻想世界少女跟機器人啦。

不過說實在的,雖說這場景對Clannad AS而言有著代表性的象徵意涵,但總覺得要做為募應贈品的話,應該還有很多其它精美的版權圖可以選用吧^^a。


0007
這是已經在牆上掛了很久的Clannad DVD募應布畫掛軸。因為技巧性的(?)掛在房門正後方的牆上,從外側開房門後會被門擋住看不見,搞不好我的家人一直都不知道它的存在XD。


0008
現在終於換上了Clannad AS的布畫掛軸啦。說真的,因為之前的布畫掛在牆上很久早就看習慣了,現在突然換上另一幅用色比較深的布畫,視覺上有那麼點不太習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