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PSP 時空幻境 世界傳奇 閃耀神話3

這遊戲名字好長呀XD。新遊戲入手!其實前幾天之所以會一鼓作氣把玩到一半的漆黑黎明解決掉,有很大一部分的理由,就是因為閃耀神話3已經快要出貨了的關係。

其實我之前並沒有玩過閃耀神話的一、二代,不過基本上這系列算是用來讓傳奇系列著名角色們得以齊聚一堂的Fans向祭典式遊戲,加上代理版的價格以現今來講還挺佛心的XD,還蠻喜歡傳奇系列的我當然非得入手不可啦。


0001
包裝盒封面。幸好是個還算美觀的「普」字,要是來個紅綠燈標誌那就會有想翻桌的衝動了。


0002
包裝盒封底。


0003
從盒子的內側可以看到,其實它是有雙封面設計的。把封面那張紙抽出來翻面放,就是個不同的封面了。


0004
內側的封面。


0005
內容物一覽。


0006
UMD光碟片。據說以後NGP會採用「憑原版UMD光碟片兌換遊戲PSN下載版下載權」的方式,來對現今的UMD遊戲向下相容…?


0007
說明書封面。


0008
封面上的二個剪影,左邊似乎是TOE的主角,右邊似乎是TOS拿斧頭那位蘿莉?(這二作我都沒玩過,不是很清楚^^a)


0009
封底上的四個剪影,由左至右是TOL的杰、TOS的柯蕾特(不確定?)、TOI的安瓊、TOV的弗連。安瓊大姐這次在遊戲中可是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呢。


0010
除了原本的日文說明書外,還附有一張(真的就那麼小小一張XD)中文的操作說明卡。


0011
初回特典是一本…呃…還挺薄的短篇漫畫本。


0012
內容大致是在說明遊戲中世界的現況及公會組成的過程。可以算是遊戲的前傳吧。


0013
另外一個特典是包含了三張遊戲中動畫用影片膠卷的書籤。會拿到哪一格膠卷是隨機的,而我拿到的是…TOA的范師匠小小的背影…Orz 其實我很想要三代女主角卡濃諾的說…T_T

目前網路上看到拿到最好的,是三格都是秘奧義的大特寫,而且三格還不同角色…o_o


0014
遊戲在XMB選單下的畫面。


0015
遊戲標題畫面。

========

其實已經玩了一小段囉。一開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主角、通過一開始的幾個教學任務之後,就可以自由組隊了。基本上遊戲是以接任務〉解任務〉發展主線的方式來進行的。目前比較煩惱的問題想用的角色實在太多了,但隊伍除了主角之外只能再帶三個人,每次都要為了要帶哪些成員而掙扎呀~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