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1/144 HGUC剎帝利 #2

隔了一小段時間沒有動工,這次將剎帝利剩下的部分都快速素組起來啦。


0001
明明是1/144套件,整體的體積卻有著超乎大部分1/100 MG級套件的威壓感。


0002
原始套件分色其實已經很齊全了,很多噴嘴、動力管線等都有分色分件出來。


0003
四片特大號的複合式推進器讓剎帝利看起來威武非常!


0004
複合式推進器的正面有二門百萬粒子砲。


0005
內側則是兼具了大型推進器、感應砲莢艙、隱腕等複合式設計。


0006
把推進器拿掉的話,剎帝利瞬間就從大胖子變成了…比較沒那麼胖的胖子!XD 剎帝利表示:我不胖!我只是骨架大!o”o  我:胖子都這麼說…=3=



0007
其實那麼方方正正的肩部,不管是在聯邦系還是吉翁系的MS裡都算是蠻奇特的設計。


0008
手臂倒是完美繼承了吉翁系MS的優美曲線造型。前臂袖口的裝飾正是「帶袖的」所屬機體共通的特徵。


0009
一片複合式推進器的尺寸就跟MS本體差不多高了。


0010
剎帝利收納在費蘭雪號格納庫時的收納模式。沒辦法實在太佔格納庫空間了,只好縮起來…


0011
四片推進器全部展開、隱腕也拉出來…看起來實在很有魔王機的FU呀。上次拍照鏡頭得拉到那麼遠,好像是PG 00 Raiser那時候的事情了耶…


0012
0013
無聊用Camera 360的夢幻鏡頭模式試著拍了二張,拍出來的效果還真的挺夢幻的耶XD。

======

剎帝利素組完成了。接下來戰場(!?)又要拉回HG量子型00上頭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