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又是新刊數本

0000

其實這一批小說、漫畫,早在年節之前就已經訂下去了,而且博客來事實上過年期間也有在正常出貨。只是就那麼巧其中一本書沒有庫存需要跟廠商調貨,不曉得是出版商休假還是怎樣,居然就這樣從過年前一路「調貨中」到年節過完後才出貨Orz。

雖然也可以把那一本取消掉,讓其它書可以直接出貨啦,但想想我其實也不急也就沒有那麼做,就這樣硬是等到過完年後才終於拿到…^^a

順便一提,這批書的金額的整數部分,是用消費券來付的。這還是我拿到消費券後第一次花到呢。

 

======

黃昏色的詠使 4 舞動的世界、夏娃的調音

0001

話說庫露耶露的(女)主角威能會不會開太大了…不過代價也很慘烈就是啦…@_@

 

0002

大人組的學生時代合照。

 

死神的歌謠 8

0003

我說百百,妳的造型是不是愈來愈…清涼了…? >///<

稍微回顧一下,百百的糟糕化性感化原來是有跡可循的呀!XD

momo 

>///<

 

0004

又有之前章節的角色的新故事了呢。

 

0005

又出現了一個跟百百有相同長相的女孩。這一位跟百百外型上的差別只有瞳孔顏色不同,百百是藍色而她是綠色。

 

TIGER x DRAGON 7!

0006

TIGER x DRAGON !系列不知不覺也已經來到第七集了。若加上外傳,就已經八本了呢。

 

0007

疑似走後門入學的春田夢中的妄想XD。不過刊頭彩頁的後面那二頁更勁爆XD。

 

吉永家的石像怪 10

0008

突然發現,吉永家的石像怪好像是我有在看的輕小說系列中,目前中文版集數僅次於灼眼的夏娜第二多的耶。

 

0009 

最近刊頭彩頁都在玩漫畫連載…囧

 

魔法老師 24

0010

造成多等了一個多禮拜的兇手就是它!八成是東立出版社的人都在休假所以博客來才一直調不到貨… = =”

話說回來,其實魔法老師在7-11就有賣了,把博客來訂的退掉再到7-11買還比較快的說…XD

 

0011 

封底輪到風香上場了。話說回來全班同學已經快輪完一輪了耶。

 

絕望先生 15

0012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看絕望先生的呢?我自己也不記得了。不過不知不覺間也已經絕望了十五集單行本了XD。這一集最後面的紙上BLOG有提到去年作者來台灣的事情呢。

 

0013

這邊班上的主要女同學們真的輪完一輪了,所以只好讓智惠老師上場了。下一集開始要換誰呀?

 

0014

最後…這次打開得好呀,久米田!G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