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CLANNAD DVD Vol.2


最近再度沉浸在CLANNAD的世界中。主要因為CLANNAD是個近乎電子小說的傳統日式AVG,原則上只要按按鈕看劇情就行了,所以最近我幾乎都是邊吃飯邊玩CLANNAD… (唯一的隱憂是有因為某些爆笑的劇情而把嘴裡的食物噴出來的危機…XD)

基於集數及劇情合理性(動畫可沒辦法跑不同分歧路線…)的問題,動畫版不得不把一些劇情給刪除、簡化掉。所以我現在都先攻略這些動畫中看不到的路線,像是有紀寧呀、美佐枝呀、芽衣呀等。反而是主要角色們的路線都先PASS掉了。

目前玩到的,最喜歡的還是有紀寧的劇情。真的是從頭到尾都是一片溫馨、祥和的氣氛。我喜歡的果然還是這種全身散發著悠閒祥和氣氛的人呀。


其實也沒有太撒狗血的情節或設定,但是整個劇情就是讓人感覺溫馨感動到不行。

不過最後……













岡崎朋也,你這個雜碎!(指)

不過看在他也是冒著生命危險(?),直接在有紀寧的「朋友」們面前大膽表白,就勉強原諒他吧。

=======

……為什麼變成在講遊戲感想了?= =a

這一篇應該是要講CLANNAD DVD的Vol.2入手了才對吧~XD


封面。這次是椋呀…


背面。這次收錄的三話,開始進入到風子線的劇情了。


內容物一覽。


這次的解說小冊子。


第二張募應券入手!


收藏盒終於有第二片可以裝了。

這次就沒有送一堆奇奇怪怪的特典了XD,可能要等到Vol.5有另一個收藏盒的時候才會再有特典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