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新刊x3

一個不留神,都十幾天過去了,五月以來居然一次都沒有Po新文章過… ^^a

這幾天又入手了幾本輕小說及漫畫,這回倒是很罕見的是看完之後才Po上來的。說穿了只是因為懶得動手。

=====

狼與辛香料Ⅴ:


羅倫斯跟鹹狼賢狼的旅行,終於也來到第五集了。這回又是厚厚的一大本,分量十足!


這次的重點擺在赫蘿心境的描寫上。二人的關係將產生重大的轉變?話說羅倫斯直到這一集的終幕,才總算首次向赫蘿告白。不過明明燈光好(?)氣氛佳,他告白完之後居然只吻了赫蘿的臉頰,實在太木頭了!= =#


尾巴是敏感帶,不可以亂碰!

======

仰望半月的夜空8:


封面是新娘服里香。好可愛!真想帶回家!>///<

不過倒還不是真的結婚啦,只是話劇中的一景。不過里香也真的有戲劇天份,除了在醫院練出來的腹黑演技之外,也具有可以在一夜之間背好台詞的戲劇天賦。


同樣是話劇中的服裝。全校第一貧乳果然不是叫假的。


這是多田收藏還未成為戎崎收藏時的往事。由多田收藏所引發,病患(限男性)與院方的全面戰爭!不過在院史上扮演過如此關鍵角色的多田收藏,後來居然只為了得到里香的原諒,而被裕一一把火全燒了…

=====

麟光之翼Ⅰ:


網路OVA大作漫畫化!話說其實我沒有看過原著動畫,只知道七神很帥琉克絲很萌,所以就敗下來了…^^a


主角機─靈力戰士 七神! 聖戰士的機體總是有種融合昆蟲與機械的特殊美感。


琉克絲好萌!順便一提,她穿的正是傳說中的鐵壁短裙

======
看看預定發售表,短時間內似乎已經沒有我感興趣的作品了。該是開發新作品系列的時候了?!不過搞不好會有突然冒出來的伏兵就是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阿,因為最近開始玩nds,所以就找到你這邊來啦,沒想到一看就迷上了。
以後我會常常來看的,
加油阿,期待你的新文章。

冰雨的笑顏 提到...

感謝~ m(_ _)m

其實只是一時興起順手隨意寫寫想到才更新的網誌,沒想到可以維持那麼長的時間。能讓你覺得喜歡真是太好了,感恩~ :)

匿名 提到...

雖然是一時寫寫,也寫得太多太專業了吧,
讓我要玩遊戲前,都會來這邊看看心得呢!

附帶一提,我住在你之前工作的苗栗,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