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新.最近呀… #4

好久沒有用這個標題了呢。^^a 總之,這是用來將一些不太足以單獨發表成文章的瑣事集結起來的主題啦!

=====
[工作]
現在的工作已經做了超過半年,基本上已經算是相當穩定了。不過這樣平穩的工作,最近卻有了些改變。

問題其實是出在隔壁部門。不曉得是太操了還是怎樣?隔壁部門的人手一直不足。但是基於公司目前節約成本的政策,卻又打死不再徵新人進來。所以我們上頭就把矛頭指向看似很閒(?)的我們部門身上了…

雖然說我們沒事的時候真的是很閒沒錯啦XD,但是一但有事情忙起來的時候,可是會忙到焦頭爛額的耶。但現在上頭不但把隔壁部門的部分工作轉移到我們這邊,而且還抓我們的人過去固定支援他們。簡單來講我們這邊就是人手變少工作量卻增加了就對了 = =。

算了,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雖然心情上不免覺得不爽,但工作還是得做的啦。

=====
[弧光之源二]
因為怕說到時候會拿不到初回特典,所以我早在三月中左右就在網拍上直接預訂了日版的弧光之源二初回版。沒想到亞版不但偷跑了幾天,而且不管是巴哈商城訂的、還是一般小賣店賣的,通通都附有特典,而且價格上也遠比我預訂的日版要來得便宜!

結果我不但花了比人家更多的錢,更重要的是到現在東西都還沒到手。今天忍不住詢問了一下賣家,結果是要到下星期才會到貨。不過這倒也不能怪賣家,人家賣場本來就寫得清清楚楚,遊戲發售後約一到二週才會到貨…Orz

人呀…一生之中得做出許許多多的抉擇。而這回我的抉擇很明顯的是錯的──早知道就等遊戲上市再直接買就好了~ T_T

=====
[模型]
MG獨角獸其實前陣子就算是做完了,剩下的就只有貼水貼跟最後噴消光透明漆的動作而已。話雖如此,真要動手做的時候就會發現,還真不愧是Ver.Ka版,MG獨角獸根本是個水貼地獄啊啊啊~


事後想想自己也覺得蠻誇張的,但光是這個盾牌上的水貼就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主要是因為剛開始貼還不太進入狀況的關係啦。加上這次用的是沒有印編號的副廠水貼,所以還得花得時間去找出正確的水貼來。

嗚咕…接下來的本體才真的是地獄呀! >_<

======
[Folding@home]
雖然也沒有說刻意地在衝成績啦,不過因為我的PS3沒事幾乎都是一直開機在運算,Folding@home的排名不知不覺間已經來到台灣團隊的三十名之內囉。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女神戰記二]
經過了斷斷續續的漫長時光,總算是將女神戰記二給破關了。這也是我近年來少數用心玩到破關的RPG大作之一,到最後的遊戲時數約44個小時。(不包括某幾次玩一玩當機只好整段重玩所浪費掉的時間…= =)

最後迷宮有一段時間命運三女神通通加入隊伍,也算是充分的滿足了女神迷的需求了吧。


女武神四姐妹!XD呃…雅莉莎到後來不但可以收納英靈並物質化,連女武神專用的光之翼(?)加巨大長槍決招都可以用了,根本可以算是個女武神了嘛!>o<

女武神大決四連發真是爽快呀!雖然說看太多次會開始有點煩…XD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我不得不說…

最後的真女武神實在是帥到犯規了啊啊啊~

因為靠著用數位相機翻拍螢幕實在拍不好看,特地到Youtube找到了變身時的那段動畫:


(上傳者為ksng1092)

話說回來,也還好雅莉莎堅持要用自己當容器。不然如果照原預定用布拉姆斯當容器的話…(狂汗)


可惜的是,正常劇情之下,真的就只有最後一戰可以用她。更過分的是等級還強制回到55級,就能力值來講遠遠不如原本的雅莉莎來得強。但是,偏偏最後一戰又只有她可以砍得動雷薩德…


用相機拍不出戰鬥時那帥氣的動作呀~ >_<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做甚麼的呀??
其實說真的!!
我有點羨慕你!!
總覺得為什麼相同的時間....
總覺得你做好多事....
= =
好會分配時間唷XD

冰雨的笑顏 提到...

這是幻覺…其實我最不會分配時間了… = =

現在的工作明明是做二休二制,一個月有半個月是休假,但我還是可以一款RPG玩了三個多月才破關、一個模型做了半年還沒做完…

更糟糕的是,每次休假完回頭想想,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過去二天的假期到底是怎麼用掉的… = =

匿名 提到...

原來這一切都是幻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