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電視櫃

現在租的套房裡,並沒有提供電視櫃。

所以一直以來,我的螢幕都是隨便擺在一個最普通的那種二層式組合書櫃的上面。除了看起來其實超怪Orz之外,其實還有另一個更大的問題。

我平常是坐在地板上看螢幕的,但是因為那個書櫃小雖小還是有相當的高度,螢幕放在上面的話,從我坐著的角度看起來,畫面不但會因為可視角度的問題而變得有點暗,而且平常看螢幕時還得稍微抬著頭,時間一長的話還真的蠻累的。

因此,前幾天特地跑到大賣場去,搬了一個組合式的簡易電視櫃回來!不過才699而已,比起小小一片就要上千塊的遊戲,這個似乎顯得實用而划算多了?!XD


雖然組裝起來其實還挺大的,但組裝前的箱子體積其實並不大,用我的小機車就可以輕易的載回來了。話說回來,這箱玩意兒還挺重的,記得箱子上的規格表好像是寫10.x公斤吧。


打開來看~裡面當然就是本體的木板、固定的木釘還有螺絲,以及組裝的說明書了。


組裝完成!雖然說明書上有寫說木釘上應該要塗上附送的白膠啦,但是為了將來萬一得搬家時拆卸方便,我並沒有塗白膠。


從斜上方看。雖然只是普通的夾板及仿造木紋,不過表面看起來還是有一定的質感。


由於之後可能比較沒有機會看到這一面,所以背後也來一張!


整理過後。總算有個專屬的地方可以擺螢幕啦!旁邊還剩下一些空間,也許可以放些模型或PVC人偶來裝飾一下。

下面二層開放式的架子,正好拿來放會排放出相當多熱氣的NoteBook及PS3。PS3總算有個家了,不必再可憐兮兮地擺在小冰箱上面了XD。

另外,因為PS3的旁邊還有空間,乾脆就將Hinet的VDSL數據機及我的無線AP都一起塞在裡面了。整體看起來比原本那樣好幾台機器東擺一台西放一台的零亂模樣來得整齊多了。

雖然說在看不到的背後,一堆線材還是塞得亂七八糟的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