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女神戰記2限定版


前陣子休假在家閒閒沒事幹,終於把塵封已久,買了一直都沒看的女神戰記二小說版挖出來看。當初會敗這上下二集小說,其實是因為懶得玩遊戲,想說看看劇情就好。沒想到小說一看下去,我反而更想要去玩遊戲了,很想看看某某喬段在遊戲裡頭又是如何表現出來的。

而且二代的實機人物造形真的是完全命中我的紅心啊!


老闆!這隻超齡蘿莉作壞了啦!她萌到犯規啊啊啊~ >///<

因此我馬上跑去Y拍標了一套女神戰記二回來。在等待送達的期間,還把塵封更久的PSP版女神戰記一代也挖出來重玩一遍…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敗限定版的。由於這已經是二年前的舊遊戲了,我原先只是想要找看看沒有便宜的二手,或者是後來出的the best廉價版,買回來玩玩就好。只是剛好看到有一個賣場正在低價起標全新的限定版,心血來潮之下我也給它競標下去,沒想到三天後我居然真的得標了…XD

女神戰記二限定版的價格在Y拍上其實很混亂,從8500(!)到2600都有人在賣。我則是以低於後者約五分之一的價格標到的。嗯~看起來是賺到了啦,不過想到我原本只是想敗個幾百塊的二手就好,突然覺得我好像反而是多花錢了…XD

總之,幾天後一個諾大的包裹就寄到家裡啦!^^

======

外盒正面。背景是做為遊戲副標題、女武神三姐妹的老么──希爾梅莉亞。


外盒背面。背景是遊戲真正的主角,汀帕王國公主雅莉莎。


內盒。其實拿到實物之後,才解開了我心中的一個謎團。因為印象中以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限定版照片,都是這個藍色的封面,但是怎麼Y拍上大部分賣家的實物照片拍的都是以希爾梅莉亞為背景的封面呢?難道還有分初回非初回,封面也有所不同嗎?

實際到手之後才知道,原來只要把外面的封套打開,裡頭就是之前看過的那個藍色封面啦!XD


打開來~


盒頂內部這段話,相信有玩過一代的人,看到時一定會會心一笑吧。^^

要是選はい的話,會不會看到內容物變成光粒往天上飛去呀?XD


限定版的重點之一:希爾梅莉亞PVC完成品!

呃…其實之前就聽說過這個PVC做得是可以名列邪神像級的糟糕,尤其是臉部的表情跟眼神…

但或許是因為早有心理準備的關係吧?看到實物時我反而覺得還好耶。是不見得有多精緻生動啦,但也不至於會很糟吧?


正面全身。其實她的手肘是可動的,但我怎麼擺都覺得看起來有點怪,最後還是擺回原本的姿勢了。


背後。


左側面。


右側面。頭上及腳上的羽毛塗裝得很漂亮呀。


上半身近照。這表情還好吧?還是我的審美標準比較低的關係呢?^^a


換個角度。右臉頰有一道小小的刮傷…>_<


再換一邊。跟傳說中的大邪神像中國版Saber比起來,她已經算美若天仙啦!XD


限定版重點之二:以魯法斯的戒指為範本的吊飾!這個戎指在劇情中可是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喔,除了是保命工具外,也充當了定情信物…

還附有銀樓的鑑定書一張!(大誤) 沒有啦,那只是一張類似一般玩具都會附的注意事項及合格標章的紙而已啦。XD


雖說是吊飾,但只要把鍊條拿掉,它也可以真的當個戒指來戴。只是一方面戴著這個出門未免太炫了一些(我一向淡泊名利…XD),一方面尺寸對我來講也真的太大了,所以只好讓它繼續躺在盒子裡頭啦。


限定版重點之三:特製PS2遊戲盒子用封面!

雖然照片裡看不太出來,但這張封面有做珍珠粉般的質感出來,非常的漂亮。右邊的圖片也換上了女武神三姐妹。只是,真的有人捨得把這張封面換到遊戲盒子上嗎?^^a


限定版重點之四:原畫設定集!蠻大一本的,但是好薄…Orz


前半是一代的部分,大多是CG圖片,並配合圖片稍稍回顧一下一代的劇情。


後半二代的部分,就真的全是設定稿了。大概是不想透漏劇情的關係吧,只有各主要角色的原畫及簡介而已。


限定版重點之五:原聲音樂CD!同樣也是一、二代混合收錄。不過曲目僅僅十一首而已,感覺有點虛。果然還是得留一手,另售的OST才能賣錢呀!= =


CD的設計蠻有質感的。


終於輪到遊戲本體了XD。這就是一般版的封面。


背面的設計就一樣了。


內容物。

======
遊戲入手,接下來就是什麼時候要動工開始玩的問題了。前面還卡著一個玩到一半的reTOD呀…>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