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SD命運鋼彈 #1



隔了好~久好久,終於又開始做模型了。會隔那麼久一段時間都沒有動工,是有原因的。Orz



目前的進度是素組完成。全身該做無縫及該去分模線的部分都處理過了,接下來就是等上色而已。這次我打算試著不上底漆補土直接上色看看。



背後有帥氣的翅膀及大型武裝背包。



其實光是這樣子連貼紙都沒有貼的純素組,看起來就有相當的完成度了。笨呆公司的設計功力真是恐怖啊!



就是這雙腳…這雙腳造成了我模型生涯(?)一度中斷… Orz

因為小腿內側部分有難看的空洞,本來是想學有些高手說的,用融化廢框架去填滿的方式來處理,結果失敗了…不但填得很難看到處是空洞,連原本好好的造型都有點被融掉…

慘劇還沒結束呢。因為還有很多空洞,於是我很天兵的想利用模型膠會腐蝕塑膠的現象,在空洞裡倒滿了膠水,然後用廢框架切了很多小碎片丟進去填海。結果依然事與願違。不但填出來的表面軟趴趴的放再久也硬不起來XD,而且小腿原本的造型又被流出來的膠水再破壞了一次…

結果就像照片裡那樣,二隻腳差不多已經爛光光了…Orz

雖然我也不是多追求完美的人啦,可是每當看到一開始就被玩爛的那雙腳,我就實在提不起興趣及信心去做其它的部分。再加上前陣子不是到荔枝園去幫忙,就是沈迷於別的事物上,所以SD命運就這樣一直被擱著了。

直到最近二天才又突然想要把它給完成。其實整隻素組之後可以發現,以SD的短腿造型來講,那雙腿其實非常的不明顯嘛,那點瑕疵就當沒看見吧…Orz

總之,接下來要跟久違了的畫筆及模型漆再相逢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