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太鼓DS鬼級天竺2000

前天終於把太鼓DS的鬼級難度打出來了(條件:松級拿到二十個皇冠),在拿到鬼級的同時,也取得了這次太鼓DS所收錄,傳說中的2000系列中的「天竺2000」這首隱藏曲目。

雖然明明知道那不是我能玩的東西Orz,但由於好奇心作祟,還是忍不住開AUTO模式,觀賞了一下鬼級的天竺2000的譜面…



結果我更加確信,那完全不是我可以沾得著邊的領域啊啊啊~ >_<

應該說那根本已經不是抓不抓得到節奏、譜面記得熟不熟的問題了,而是我手的動作速度(無論用敲的還是用按的)根本就沒辦法跟上音符出現的速度呀!Orz

看來太鼓要玩到達人的境界,除了努力練習之外,還是需要一些天賦的。起碼手的動作得快得超乎常人才行。

我還是練練松級就好了。鬼級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Orz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楓塵:
可以嘗試用三倍速看看唷= =
快到有殘影.....
幻想那首也是很屌

曲目難度比較有趣的是太鼓亂舞
炎の卷在松竹梅情況下難度都比風の卷
來的難,不過鬼人竟然是風の卷等級比較
高且變態~~~

冰雨的笑顏 提到...

開三倍速我的傻瓜數位相機可能會拍不到東西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