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1/144 RG 量子型00 #3 END

隔了一小段日子呢。上回已經把RG量子型00整架素組完畢,接下來就只剩水貼及消光透明漆工程了!不過由於水貼標誌數量不少,加上前陣子又忙著開箱玩遊戲😆,結果而言還是隔了一陣子才把剩下的作業處理完。

總之先來個一定要的八面轉轉圖吧。



RG量子型00!



轉~



轉~



轉~



中場休息一下。由於量子型00是左右不對稱的設計,從各方向看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轉起來也比較有意義一點😆。



繼續轉~



轉~



終於轉完啦!😆



上半身近照。



這回使用的依然是副廠水貼,除了套件撕撕樂貼紙本來就有的標誌外,副廠水貼還多附上了一些取自其它套件或是原創的標誌,我儘可能的都貼上了。



上半身背面。



右手臂的肩甲及手臂裝甲都比左手臂來得厚實一些。



為了避免干擾GN盾的動作,加上GN盾本身就能提供足夠的防護力,因此相對於右手臂,左手臂的裝甲比較薄弱一些。



跟00鋼彈雙肩上的GN爐一樣,GN盾並不是直接裝置在肩甲上,而是從背包藉由機械臂連接到肩甲上方。



美腿一雙。



量子型00的腿部外型上有點像是能天使跟00鋼彈混合後再加上藍色的強化裝甲。




GN劍Ⅴ,劍模式!




GN劍Ⅴ,步槍模式!

不知道有沒有人感到疑惑,GN劍是能天使的配備,GN劍Ⅱ和GN劍Ⅲ都是00鋼彈的配備,而量子型00配備的則是GN劍Ⅴ。那…GN劍Ⅳ到哪去了!?

事實上GN劍Ⅳ就是外傳機體量子型00全刃式核心所在的那把大劍,只是全刃式實際上沒有實際使用過(因為量子型00的雙爐系統本身就十分穩定,加上剎那選擇了跟ELS對話而非全面開戰),所以GN劍Ⅳ就這樣成了不曾被實際使用過的可憐武器。




GN劍Bit發射狀態!




除了是可以遠端控制的Bit式武器外,也可以直接拿持成為手持式武器來使用。仔細想想,GN劍Ⅴ加上六枚GN劍Bit,剛好又是七劍呢😏。

事實上這六枚GN劍Bit的功用還不止於此,它們隨著各種排列方式還具有形成巨大的GN力場、開啟量子跳躍閘門,以及增幅腦量子波等等的功用。




還可以組裝在GN劍Ⅴ上形成破壞巨劍!啟動Trans-AM的狀態下更可以藉此使出一次橫掃天文數字數量ELS的斷空光牙劍巨大光束劍!




破壞步槍模式。這也是一轟就掃掉了一大票的ELS!…欸,不是要對話嗎?剎那?好吧,當時的狀況就像要跟一個正殺紅了眼的傢伙講道理一樣,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先打趴他再慢慢說啦!😆

由於套件直接附上了專用的支架,本來以為非得使用支架不可,沒想到本體各處關節的穩定性超乎想像的高,那麼一大把破壞步槍用單手就能穩穩地拿持住了!…當然如果是要長時間擺放展示的話,還是乖乖的上支架吧。





將左肩上方的GN盾移至背後,讓二顆GN爐直連的直列模式,可以藉此進入比00 Raiser 的Trans-AM Burst模式更加強力的量子爆發模式。量子爆發模式到了最高等級時會排除全身多餘裝甲,展開所有GN電容器一次釋放全部的GN粒子。不過RG套件畢竟還是沒辦法重現這個終極型態就是了。




跟HG版的量子型00一比,RG版除了理所當然的高精細度外,連身形比例都顯得美觀壯碩許多。

是說這架HG版量子型00,當年只純素組完就丟著沒動就算了,它還一直擺著姿勢插在展示架上,在我平常做模型的桌子一角就這樣擺了N年,在拍其它套件的製作中照片時還時不時就會不小心入鏡,但我始終就是不曾興起要把它做到完的念頭…是個可憐的孩子呢😢。



傻那剎那歷代座機已經在RG版都出過一輪,我也通通做完囉!😄

======
接下來的時間有點微妙,不過應該會趁著12月初會拿到的「那個套件」來臨之前,再解決一盒山積的RG吧。希望來得及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套件是PG Exia?

冰雨的笑顏 提到...

被你看穿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