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7-11 1/64 經典法拉利模型組合

雖然也沒有在刻意收集,但身為一個普普通通死老百姓的現代台灣人,生活上基本還是脫離不了便利商店。於是不知不覺間還是收集到了一些點數,就這樣拿去換這回主打的法拉利模型車啦。



…其實也只夠換二盒而已啦。而且照我集點的速度來看,應該也不會有第三盒了^^a。



背面。包含限定版二款在內,一共有14款不同年代的法拉利車款。…好吧,我對車子這方面的認知幾近為零,我也搞不懂哪台是哪台啦,總之通通是我一輩子買不起也不會想要買的車子就對了!?



開盒~模型車的大部分車體已經被預先裝好放在展示台上了。拿到的其中一盒是1969年出產的Dino 246 GT。好吧,我不過是照著打而已,完全不瞭這到底是台怎樣的車。



剩下的零件分別放在小塑膠袋裡面。



雖然組裝真的很簡單,但還是有為各車款製作專屬的組裝說明書。



所有零件。包括那支小十子起子都是。



組裝完成!



這台車的年紀比我還大,不過外型倒也要不至於太古老,就算現在開在路上也還不至於會有突兀感吧。



車殼和輪軸是金屬製的,其餘部分則是塑膠製。



一些小細節都有做出來。



雖然有點混,但還是有試著做出一些底盤的紋路來XD。不意外的Made in China。



另外一盒的所有零件。



這個年代就近了,是2014年出產的FXX K!…呃,這車名取這樣真的好嗎?我無論如何都會唸作Fu○K啊喂!XD



這台的外型就比較像是賽車了。



如果以一般塗裝完成品模型的角度來看,其實塗裝得並沒有很精美,甚至可以說有點粗糙。不過畢竟這只是一個幾十塊的超大量量產模型,其實已經是可以接受的水準了。



不過還是有用移印的方式重現了一些細小的文字或圖樣等。



從上方可以窺見的引擎上也有印文字。



底部。雖然一般都會放在專屬台座上做為「模型」來展示,但它們的輪子是可以轉動的,也是可以拿來當作「玩具」遊玩。




紅黃二部名車,就這樣擺著當展示品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