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RG套件─正義女神鋼彈F型

又有新鋼普拉套件到手了!這盒正義女神鋼彈F型是在PB線上商店獨賣的商品,幾個月前偶然看到覺得外型很棒就直接給它訂下去了,到前二天終於收到啦。


0001
這種PB獨賣,非一般販售、也沒有RG系列編號的衍生套件,外盒似乎都是像這樣用單色印刷。


0002
雖然商品名稱是正義女神F型,但其實也附有改裝成後期加強版F2型的零件,可以在組裝時自由選擇。

F2型外型上比F型更接近它的後繼機能天使(以模型套件的觀點而言就是使用了更多能天使的零件XD),為了做起來比較有新鮮感一些,應該會選擇組裝成跟能天使差異比較大的F型吧,可是有些部分F2型又比較帥氣,例如頭部、頭部和頭部XD,乾脆二者混搭組裝,弄成F1.5型吧XD。


0003
開盒~滿滿的零件框架。其實PB上也有推出原始的正義女神改裝套件,不過那必須另購一盒RG能天使才能組裝起來,而這盒正義女神F型則是直接附上了能天使的零件,本身就是盒完整的套件了。


0004
說明書封面也是單色印刷。


0005
針對正義女神F型重新編寫過的說明書內容。有點可惜的是真的只有組裝說明而已,沒有稍微介紹一下正義女神的背景設定等。


0006
標誌貼紙位置指示頁。


0007
有點出乎意料的是,F2型的V型天線黃色部分居然沒有分色出來,而是要用貼紙的方式來補色,這在RG裡算是非常罕見的簡陋設計啊(汗)。


0008
大致觀察了一下框架,基本上就是由做為主體的能天使和正義女神改套二盒套件的內容湊在一起,成型色改為F型的紅色系而已。


0009
似乎只有這個小小的框架是F型才有的新製零件。


0010
不過也有些F型的零件是像這樣以追加框架的方式附著在原有的框架上面。


0011
標誌貼紙。那些V型天線用的黃色補色貼紙果然很醒目啊,到時候應該會用噴漆上色的方式來處理吧^^a。

======
雖然入手了新套件,但這盒在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動工吧,一方面是RG能天使還剩一點點最後的處理工作得做,偏偏最近又會比較忙沒空處理;另一方面是不久之後將會入手另一盒…不,是「箱」XD大型套件…就不故弄玄虛了,就是PG獨角獸鋼彈啦!>o< 到時候就會全力投入到那邊,所以這盒正義女神F型也只好委曲一下暫時山積起來啦^^a。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會買HG重現重武裝嗎?XD

冰雨的笑顏 提到...

不了吧~
其實我也並沒有真的對正義女神那麼有愛啦XD

匿名 提到...

可以拍说明书里头部组装部分吗?

冰雨的笑顏 提到...

https://imgur.com/fZrZ8MP
https://imgur.com/NPdCWik